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开年好戏 “丑女无敌”PK“张涵予”

  2009年即将到来,各大电视台的开年戏之争也日趋白热化。央视以战争剧弘扬主旋律,开年锁定《》,而各地方台则纷纷打出自己的特点。湖南台继续“丑女无敌”,大打快乐牌,而四川台以张涵予主演的《身份的证明》开年,以期借金马影帝的名号拉动人气。

  央视开年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由孙红雷、孙淳、黄志忠等出演,这部历史战争题材电视剧力压《茶馆》、《走西口》等,成为了央视09年打出的第一张王牌。

  2009年湖南卫视将在原有的开年大戏上再次升级,推出两部剧集分据两个时段,以自制喜剧《丑女无敌II》搭配大型浪漫爱情喜剧《豪杰春香》,力图实现以快乐为本的全台定位。《丑女无敌II》将在1月12日左右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湖南卫视希望以“双响炮”的方式赢得开年戏大战的胜利。

  四川电视台的开年大戏则锁定为电视剧《身份的证明》,该剧主演张涵予因为是新出炉的金马影帝而使该剧人气急升。据悉,该剧在四川实地拍摄,拍摄期间遭遇四川汶川地震,剧组冒着危险将剧作完成。这部和四川有着深厚渊源的电视剧成为四川电视台的开年大戏可谓顺理成章,而张涵予等人也将在明年初到四川为该剧的开播宣传造势。四川卫视将于26日推出压轴大戏《光荣岁月》,该剧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携手陈建斌、朱媛媛,讲述一对夫妻从投身革命到改革开放60年间的坎坷一生。而四川卫视的开年大戏则是韩剧《说不出的爱》,据悉,该剧曾在韩国创下收视率七个月连冠的纪录。

  此外,深圳卫视的开年戏则以时尚青春为基调,该台在1月将独家播出青春偶像剧《来电奇缘》(又名《麻雀爱上凤凰》)。而TVB喜剧《开心老爸》则是深圳卫视09开年大戏的另一大王牌。而以“文化感”为特点的浙江卫视则把开年戏锁定在有着扎实人文功底的电视剧《中国往事》。该剧由张国立等主演,少了新年的喜感与希冀,多了对生活的思索与悲悯,是一部别致的开年。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