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恶搞周倪《不能和你分手》网络走红(图)

周慧敏倪震

  倪震周慧敏高调分手,又闪电宣布婚讯,戏剧性变化令人傻眼。为此,网友们不肯善罢甘休,日前一首《不能和你分手》新鲜出炉,恶搞倪周没商量。

  周慧敏摸黑为倪震做夜宵

  据悉,倪震和周慧敏于明年1月5日完婚,一对准新人曾致电好友预留时间赴会,倪震又预约律师到场主持结婚仪式,但因婚期已曝光,故传佳期随时有变。据港媒报道,20日晚间倪震、周慧敏与一名女性友人同乘保姆车外出,该女子就是协助筹办婚礼的友人之一。
至于婚礼场地则有传是倪震喜欢去玩的阳明山庄。

  玩完神秘,两人又大秀甜蜜。自倪震“苦肉计”得逞宣布婚讯后,又高调返回周慧敏名下的爱巢。21日凌晨一时,披头散发的周慧敏又现身爱巢厨房准备夜宵,不知道是否怕记者发现,周慧敏只敢摸黑煮食,借炉头火光来照明,其间,一个疑似倪震的人影探头入厨房,不过未帮忙,在厨柜拿了点东西后便走回客厅,约半小时后,周慧敏才小心翼翼地捧面碗往客厅,把夜宵双手奉上给倪震享用。

  网友为倪周结婚大戏谱曲

  众网友无疑都被倪震这一举动惹怒。除了连日来网友在论坛中指责倪震是“世纪贱男”以及准备集体罢看周慧敏明年的演唱会外,一首以动力火车经典歌曲《当》为背景、由网友“小菊花”谱写的同名恶搞歌曲《不能和你分手》上载三天,点击率高达10余万次。整首歌曲总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倪震”开场,“周慧敏”紧随其后,最后一部分来个二人大合唱,整体风格深情中伴随着喜悦之情。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男女声加和声都是“小菊花”一人操办,“这个算啥,我以前写的那些比这个恶搞十倍的歌词,都能唱出深情款款的效果咧。等大家熟悉我之后,就会知道我是一个笑点奇高的人啦。”经典“佳句”贯穿其中,当然也引得无数人跟帖支持,“楼主太有才了,歌词真押韵,越想越有深度。这两个人当我们是傻瓜,博取了我们的同情,还想让我们祝福他们,还真得有人也忽悠下他们。”

  《不能和你分手》

  倪(唱)当冠希不再拍照的时候

  当国足能进球

  当大刘变得专一忠诚

  当股市突然由熊转牛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银行户头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周(唱)当结构中年危机的时候

  当达令值得犯这错

  当身边小三不断变换

  当大脑小脑全部凋残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引咎分手也阻挡不了我的爱恋

  (合)让我们红旗不倒活得潇潇洒洒

  彩旗飘飘共写人间神话

  醉酒打啵打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联手再捞一把

  让我们红旗不倒活得潇潇洒洒

  彩旗飘飘共写人间神话

  天天头条炒出心中喜悦

  不是极品咱们不进一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