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革命之路》 > 最新动态

“杰克和罗斯”重聚 《革命之路》即将上映(图)

  11年前,他们是杰克和罗丝,《泰坦尼克号》中的冰山沉船赚尽眼泪;11年后,他们重聚《革命之路》——当年天人永隔的情侣,如今成了鸳梦重温的夫妻,但爱情却剥落传奇,露出现实残酷。本周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将在北美上映的《革命之路》中擦出不一样的感情火花。

  最佳拍档:再度携手

  自《泰坦尼克号》豪取18.4亿美元全球票房之后,《革命之路》是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首次银幕重聚。仅凭这一点,《革命之路》的宣传巨浪更胜同档期对手一筹。


  但是,对《革命之路》而言,珠玉在前的《泰坦尼克号》也有可能是一座“冰山”,“你要是打算和《泰坦尼克号》挂挂钩就一荣俱荣,那就大错特错了,”迪卡普里奥说,“我和凯特都很明白这一点。我们可不想让观众看到一对似曾相识的爱人故地重游。”

  于是,他们从《泰坦尼克号》的浪漫式悲剧,转投《革命之路》的非浪漫式悲剧。

  片中,他们饰演一对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年轻夫妇弗兰克和艾普丽,两人都不甘平淡生活,从而决定迁居巴黎,却就此走上了充满争吵和嫉妒的不归路。

  《革命之路》导演、温斯莱特的丈夫萨姆·门德斯表示:“尽管片中的婚姻很悲观,但我确信,从纯粹的爱情过渡到相守终老,很多夫妻都会遭遇相似过程,只不过是时间或长或短。”

  最铁好友:惺惺相惜

  11年来,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在生活中一直私交甚好,这也让他们的再次合作显得水到渠成。

  温斯莱特早在4年前就拿到了《革命之路》的剧本,她读完后被深深打动,并力邀迪卡普里奥加盟,后者也一拍即合。“我看过剧本就能想象出自己和凯特扮演夫妻的场景,”迪卡普里奥说,“开拍后,她将艾普丽的复杂内心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想很少有女演员能像她这般出色。”

  温斯莱特则惺惺相惜地说:“他是个优秀的演员。事实上,我在挑选片约时除了和莱昂纳多商量,不会找其他人,有时连萨姆也包括在内。”

  最大心愿:联手“冲奥”

  《革命之路》近日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并获得不少好评。在日前揭晓的本年度金球奖提名中,《革命之路》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影片的提名,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也凭借该片双双入围最佳男女主角。

  展望明年的奥斯卡奖,两人更是志在一搏,尤其是之前五获奥斯卡提名却无一收获的温斯莱特,毫不掩饰自己的“冲奥梦”,就连迪卡普里奥也忍不住插嘴道:“她想"小金人"都想疯了。其实,她早该得到了。”

  迪卡普里奥坦言,自己最大的心愿是和温斯莱特一起获得奥斯卡提名。对此,温斯莱特深有同感,“如果没有莱昂纳多,我不可能演好艾普丽。”

  当被问及两人是否还会合作第三部影片时,她笑言:“也许该等到我们真正年老的那一天。人们会说:"哦,他们又来了,祝他们好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斯莱特 | 迪卡普里奥 | 尼克 | 凯特 | 莱昂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