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嘉绮代言走秀 林熙蕾踩场抢镜(图)

  名模林嘉绮昨天(23日)身穿华服展示新款手机,原该众星拱月当主角,半路却杀出“蕾蕾”林熙蕾搅局。媒体争访蕾蕾与朱孝天八卦,硬是让林嘉绮罚站5分钟,2大美人完全没互动也不合照,后不见后意味浓厚。

林嘉绮代言手机
林嘉绮在活动现场

  出场排动线阵仗大

  蕾蕾昨天以“嘉宾”身份出席新款手机在台北的上市活动,阵仗和排场却不小,一到现场没马上下车,是在经纪人和助理探勘动线后才以天后之姿进场,也是唯一提前接受访问的艺人,让提早到场的黄志玮及新科亚姐赖琳恩看傻眼。

  发表会结束后,本来说要赶场的蕾蕾却安坐在椅子上接受平面媒体访问,日前民众目击她跟朱孝天一起抱着爱犬就诊,蕾蕾承认常抱着狗狗看兽医,但“好朋友”朱孝天没有同行。那么耶诞节和跨年是否跟“好朋友”度过呢?蕾蕾说刚从大陆拍戏回来,只想好好休息,假日跟家人聚聚就好。

林熙蕾嘉宾出镜
林熙蕾代言造型

  林熙蕾受访林嘉绮罚站

  就在蕾蕾大谈八卦之际,林嘉绮先是站在旁边,后来索性进后台休息,她说:“总有个先来后到,等记者访问她(林熙蕾)后我再出来就好!”不过为了博版面,林嘉绮透露将在跨年活动上与黄志玮合唱台语歌《爱情限时批》,为了不想输给林志玲和陈思璇等名模,林嘉绮没事就在家哼哼唱唱,为歌唱处女秀做准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朱孝天 | 黄志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