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锡明到周慧敏代言专柜扫货 力挺旧爱到底(图)

刘锡明到贴有周慧敏海报的化妆品专柜扫货。

  当年因公开赞赏周慧敏而被倪震用杂志数封为“毒瘤明”的刘锡明,前日由成都返港探亲,留港三天期间,他不断接受各大传媒访问。昨日傍晚七时许,刘锡明抽空到海运大厦拣圣诞礼物给老婆及女儿,因刘太一直备受皮肤敏感困扰,刘锡明到商场购买护肤品给老婆,更走到贴有周慧敏海报所代言的某品牌抗衰老系列专柜,细心地向售货员查问一番后,最终拣选了面膜送给爱妻,关心老婆之余也以行动支持“旧爱”周慧敏。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刘锡明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时祝福“倪周”二人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又指他们经历风风雨雨后,结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作决定,更祝他们似大熊猫般团团圆圆,最好是生对龙凤胎。访问中被问及是否为“消毒”回港时他笑说:“我今次是返港陪妈妈过冬,我身体好好!”

  刘锡明又表示当年曾为“毒瘤明”事件非常震怒,直到02年女儿出世之后才平复。”至于倪震被封“毒瘤震”,他则叫大家放倪震一马:“没有必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而且又不是犯弥天大罪,放他一马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锡明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