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少群:我不是一夜成名 十年坐科付出艰辛(图)

余少群

  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少年梅兰芳”的青年演员余少群近日被评为“年度新锐红人”,他更新博客表示“自己不是一夜成名”,“任何一个人成功都必须经过努力和付出。

  他在博客中写到,当自己获奖后被记者问:“你现在红了,可以说是一夜成名,拿了"年度新锐红人",有什么想法呢?”

  他对此回答:“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拿奖,这个奖对我是个意外的惊喜,对于我来说,做一件事的过程更为重要,自己努力过、付出过,我就会开心。我并不认同一夜成名的说法,任何一个人成功都必须经过努力和付出,但是一些人或许只看到了结果,没看到过程。”

  他写到,现在的我也许取得了一点成绩,得到了朋友们的认可。这里面有机遇,更有我付出的艰辛,十年坐科,在舞台上摸爬滚打,吃了多少苦我自己心里最清楚,在同龄人尽情玩耍、嘻哈HIPOP的时候,我却在武戏老师严厉的监督下一遍又遍练那些枯燥的武功和招式,每天下课后我的练功衣总能拧出水来……银幕上梅兰芳的一招一式都是那么的华美和讲究,又有多少人知道这份华美和讲究背后蕴含着我多少汗水和孤独呢?

  他表示,当大幕落下,这一切结束的时候,我们必须回到生活中,回到工作里,考虑自己的下一步,繁华过后是寂寞,人往往在寂寞中才有可能出好作品。获奖是外界对演员的鼓励和肯定,但是从拿到奖的那一刻开始,这些就变成了历史,观众永远是喜新厌旧的,因为他们的口味永远是在不断提高,没有新的作品出现,观众对你遗忘的速度会非常快。

  文章最后,余少群写到,《梅兰芳》已经结束,我生命中这一页也即将翻过去,我所面对的将是一个全新的生活、全新的工作。拿奖我会很开心,但相比之下一个好剧本一个好角色给我,我会更开心!为此吃什么苦我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