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申穿藏袍唱酒歌 秦岚闫妮称其“别有风味”

秦岚林申深情对望
秦岚林申深情对望

闫妮林申搞笑合影
闫妮林申搞笑合影

  无论是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还是电影《意乱情迷》、《爱呼2:爱情左右》,一身高档的名牌西装、一副叛逆不羁的表情、一双欲壑难填的眼睛,已成为个性型男林申留给大家印象最深的荧屏形象。这样一个叛逆不羁的雅痞,换上民族服装后又会是番什么模样?在“CCTV第三届电视剧群英汇”的录制现场,穿上藏袍、低调坐在化妆间休息的林申,还是被“逮”了个正着。

  惊喜:个性型男变草原王子

  凭借在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中的精彩表演,被媒体喻为“新四大小生”的林申,用他浓淡适宜的京腔儿、骨子里大而化之的浪漫、一点点天子脚下子民的优越感、舒服熨帖同时又有点儿“二”的幽默,征服了不少影迷,人气迅速飙升。

  不过一台电视剧群英汇,却让这位个性型男犯了点儿难。应邀献声的林申被晚会导演安排穿上藏族服饰、与秦岚一起唱酒歌。要让一个性格雅痞瞬间变民族风情?这个有点儿“大变活人”的点子,吸引了不少人的好奇,也难怪林申换好服装后,保持尽量低调、一副“千万别认出我”的姿态,悄然坐到了化妆间一角。

  有个词儿叫做“欲盖弥彰”,越是这样,越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当林申被包括干妈李少红导演等人认出、“逮”个正着后,大家都有点眼前一亮——个性型男穿上民族服装,还是挺帅的,别有一番风味!连“搭档”秦岚都不禁表示:“挺好看的啊!很帅!”

  搞笑:闫妮林申“民族大团圆”

  早在十几年前准备出国读书时,林申就和闫妮认识了。后来林申回国后也进入了影视圈,对于闫妮主演的《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房前屋后》等影视作品,林申都有关注。他最喜欢的是《炊事班的故事》,林申说:“就冲她(闫妮)看的,超好!”

  都说一次活动的举行,就是一次圈内人的聚会。有趣的是,多年后两人的相聚,竟是在群英汇的录制现场;更搞笑的是,两人还穿着不同民族的服装,如同化妆舞会一样,上演了一出“民族大团圆”的戏码。不过也正因为如此,见到穿着藏袍、长大成熟后的林申,闫妮竟然没能一下认出他来,犹豫再三才最终确认。为了纪念这个重逢时刻,两人穿着各自的民族服装,开心地合影留念,都表示希望能找个机会一起合作。

  据悉,该晚会将于2009年1月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时段播出,1月8日在CCTV3黄金时段重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妮 |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