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威陶保7亿财产不提离婚 王静莹心意坚定(图)

陈威陶(右)、王静莹对离婚赡养费展开攻防。

  王静莹、陈威陶离婚诉讼已进入法律程序,王静莹争取3岁小儿小虾米的态度积极,离婚心意坚定;陈威陶虽然在法庭外声称“我没有要离婚”、打离婚官司的目的是为“婚姻咨询”,因此没有“赡养费”可谈,但以他“南港轮胎监察人”7亿元(新台币,下同)的身家看来,一旦离婚协议确定,付出的代价将相当可观。

  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证交所股票公开信息,以陈威陶为代表的“铨晔”等4家投资公司,共持有南港轮胎8%股份,以他现有4万8000张股票、昨日收盘价每股13.4元计算,拥有6亿4320万元。
另外加上他在嘉义的3笔不动产,以及位于忠孝东路4000万元的华厦,他身家财产将近7亿元。

  其实,今年初陈威陶还在盘算他的南港土地500亿元开发案,他曾表示这块位在“三铁共构”、忠孝东路底的7万坪土地,如果开发完成盖饭店、购物商场与豪宅,一定很快地反映在股票上。但大环境不佳,南港股票从今年50元高点一路下滑到昨天13.4,等于是凭空蒸发了17亿元,他个人财产也缩水1亿3000万元。

  虽然南港轮胎股票下滑,陈威陶坐领1个月16万元的监察人薪水仍不够他每月开销,这包括佣人与司机近8万元薪资、照顾癌母近20万元医疗费,以及日常生活开销,给小虾米的每月4万元学费,每月开销约40万元。因此他自己开辟了几项小生意,其中有和许安进合伙投资的“德奇雅洛钻表”,以及航运贸易等。

  面对未来王静莹开口要求的庞大赡养费,陈威陶至今采取的离婚诉讼策略,仍是“我没有说要离婚”,在争取3岁儿监护权的同时,也把赡养费的问题降到最低。

  至于外传“陈威陶是空壳子”、“他只是董事、没有南港股份”,王静莹律师赖芳玉昨表示她的当事人从来没说过这种话,而且“父母亲的财产,只是争取儿子监护权的过程中,被参考的一小部分”。

  陈威陶身家7亿 家用开销大

  年龄:37岁(1971/03/10)

  事业:现为“南港轮胎监察人”,每月薪水约16万元;“铨晔”等4家投资公司常务董事;与许安进合伙投资“德奇雅洛钻表”、航运贸易

  资产:嘉义3笔土地不动产;位于忠孝东路与逸仙路4000万元华厦,身家财产约7亿元

  日常开销:每月佣人与司机薪资8万元、癌母医药费20万元、小虾米学费4万元加上其余生活费共约40万元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