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杨林承认整容:这是我做艺人的必然需求(图)

整容后的胡杨林。

胡杨林在海口歌友会中
 
  胡杨林昨日回汉为新歌录制MV,坦然承认整容,“这是我做艺人的必然需求。”

  春晚没上事出有因

  去年记者曾在春晚彩排现场采访胡杨林,她的《香水有毒》参加了四次彩排,最后一次审查被拿掉,回想当时的情形,胡杨林说“自己还是挺伤心的”。节目被“枪毙”的原因一直是个悬案,是不是因为歌词太露骨?胡杨林对自己的歌很维护:“那首歌争议到那种程度,我自己觉得还好。歌曲能打动人不是因为它是什么题材,我挑歌都是尊崇自己的内心,要好听,打动人。
”她透露《香水有毒》被拿掉是媒体惹的祸:“有些不实报道,说"胡杨林口出狂言:《香水有毒》铁定上春晚",我敢说这样的话吗?这个对春晚审评组肯定有影响。还有歌曲基调伤感,和晚会气氛不吻合的缘故吧。”她又说作为一个歌手,上春晚并不是她的终极目标,“我非常崇拜邓丽君,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她的声音,一定要说目标的话,这个才是我的目标。”

  整容是利大于弊

  胡杨林这次回汉演出,顺便录制新歌《与幸福有关》的MV,“在这上了四年大学,武汉总算是我的半个主场。”面对面聊天,记者发现,胡杨林的外形显然有所改变,鼻子高了,下巴尖了,正在犹豫怎么问出口,她坦然一笑:“就是整容嘛,我早就承认了。以前我对自己的外貌还是挺满意的,但是当你从幕后走到幕前,你的不足就会放大。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我作为艺人这个职业,也有这个需求,怎么考虑都是利大于弊,所以我就做了,我为什么不能为喜欢我的歌迷牺牲一下呢?反正怎么整我也还是胡杨林,变不成关之琳,也变不成林志玲。”公开整容不怕别人说闲话吗?胡杨林满不在乎:“我是湖北人,湖北人性格就这样,直爽,没什么遮遮掩掩的。”

  杨臣刚心不够宽

  杨臣刚此前曾抱怨《老鼠爱大米》挣了1.7亿,自己没拿到1分钱,还爆料网络歌手生活现状都不好,胡杨林也是依靠《香水有毒》在网络上走红的,怎么看待这件事?说到这个话题,胡杨林显然对杨臣刚不大看得上:“是你的就是你的,争那么多没有用。有的人总喜欢算自己损失了很多,怎么不算他得到的呢?说这种话的人,只能说他的心不够宽。我们都是搞文艺的,只盯着实际利益,那还写什么歌呢?”胡杨林透露,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即将在年后推出:“不管是情感处理上还是唱腔细节,都和《香水有毒》不一样了,歌曲比较像初恋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杨林 | 杨臣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