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承认暴露照是PS作品 只为吸引听众

  昨日下午,华语乐坛千面天后阿朵带着新专辑《宝藏》来蓉签售。由于之前曾帮《男人装》拍摄了一组性感爆乳照,阿朵被读者质疑故意卖弄性感。对此,阿朵称:“那些照片都是PS出来的,如果曾经的我穿得很性感或者被拍得很性感,那都是为了能吸引你们来听我的歌而已。”

  下午3时30分,阿朵在安保人员的簇拥中进入紫荆西路某健身会所,等候已久的歌迷立即报以最热辣的尖叫,阿朵高兴地一边点头,一边挥手,最后签出了近百张CD的好成绩。接受采访时阿朵向现场记者透露,在这张历时3年打造的专辑中,她首次转型当起了制作人,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宝藏》更由自己亲自填词。2007年2月,自从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由暴力、性反串等为主题的性感爆乳装后,“性感奔放“就已成为阿朵的注册商标,和她如影随形。昨日谈到性感的话题,阿朵坦言自己从来没有刻意去卖弄过性感,“拍《男人装》的要求就是要性感,很多为该杂志拍过的明星,有些比我穿得还要暴露,我都算好的了。”随后,在媒体的“逼供”下,阿朵首次承认她的很多性感照片都是PS出来的。不过阿朵表示,她最欣赏自己的锁骨和脖子,这两个地方也是她身体最性感的部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