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口头禅成《Love rain》歌词 满江称属巧合

戴娆苏醒在录音棚
戴娆苏醒在录音棚

  戴娆和苏醒首次合唱新歌《Love rain》一经推出后歌迷反应热烈,在戴娆和苏醒的贴吧里不少歌迷纷纷留言力挺两人的这首新歌,显示出极高的人气。特别是苏醒的歌迷更是大呼过瘾,因为苏醒最著名的两句口头禅“什么情况”和“我的神呐”居然被用到了歌词里。

  这首由满江亲自操刀作词作曲的“都市男女浪漫邂逅恋曲”《Love rain》,歌词极富画面感和戏剧效果,在歌词中描述了一对有着奇妙缘分的男女由于每天不期而遇的邂逅而暗生情愫,从而谱写出的一段情缘。里面运用了不少诙谐生动的口语来描述这对男女的心情,像“什么情况、我的神呐”这样的语句多次出现,让人感到特别亲切熟悉。录音当天,苏醒一拿到歌词时就觉得特别的贴切有趣,十分喜欢。连问满江:“你怎么知道我平常爱说这两句?!”而戴娆则打趣道“干脆这首歌就叫《什么情况》吧!”

满江和苏醒交流歌词
满江和苏醒交流歌词

  而记者采访满江后得知,这首歌词的出炉也十分具有戏剧性。一直自称不太爱写歌词的满江本来并不打算给这首歌填词,但是这首歌编完曲之后迟迟没有征集到满意的歌词,眼看着录音时间快到了,最终拍板的歌词还没出来,正着急的时候,满江说还有一版词,但他当时没有透露这是自己写的,结果就是这版歌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反应出奇的好。

  原来,歌词一直没出来,制作人满江也很着急。于是自己就试着填了一版,于是才有了这一版轻松欢快,朗朗上口的《love rain》歌词,而对于将苏醒的口头禅用到歌词里,满江笑称自己只是根据曲子试填了一版,并不是有意安排,而是纯属巧合。

  戴娆和苏醒的新歌《love rain》将收录在戴娆最新音乐大碟中,即将隆重登场,新歌如此受欢迎,也让歌迷对爱情熟女戴娆接下来的歌曲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江 | 苏醒 | 戴娆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