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LOEWE贵气鳄鱼皮Amazona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西班牙品牌LOEWE的经典鳄鱼皮Amazona包历久弥新不退流行,在不景气中更凸显价值,女星杨紫琼日前来台湾就拎了浅卡其色的款式,低调贵气又耐看。鳄鱼皮Amazona包以订制为主,店上偶有现货,依照尺寸、颜色与特殊处理方式不同,价格各异。名模Akemi看到33万多元的咖啡色鳄鱼皮Amazona包也忍不住惊叹:“好高雅,但是好贵喔,要拎得很小心。”

  LOEWE的Amazona鳄鱼皮订制包服务在台湾推出已经有将近10年历史,让顾客自选皮革面料与颜色。

  皮革样本册提供3种样本供顾客选择包括雾面鳄鱼皮、亮面鳄鱼皮及鸵鸟皮,雾面鳄鱼皮款从下订单到取货需时2个月,亮面鳄鱼皮因为还要经过特殊处理,得等待4个月。

  顾客的订单送至西班牙由LOEWE皮革工匠以精巧手工缝制,每个订制包都附有证书注明顾客及制袋工匠的名字,并使用高级的nappa小羊皮为衬里,是个人化又独一无二的极品。若等不及订制的时间,可到柜上碰运气,有时候会有现货可买。除了经典代表的Amazona包外,LOEWE的新包款,包括方型小提包Paloma、Flor和Ana等,也推出鳄鱼皮材质,配上大大的金属锁头或饰牌,别有一番前卫的感受。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