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若琳角逐09年金曲新人 杨宗纬林宥嘉遇劲敌

  Joanna王若琳实力受肯定,日前飞北京领了数个新人奖,而她也确定报名明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成为受瞩目的黑马!

  由于王若琳今年初发行的专辑收录10首英文歌,而国语歌曲未到6首,不符合报名最佳国语女歌手的资格,但最佳新人则不限制演唱语言,加上规定改变,即使发过单曲,但未发行个人专辑,都可以报名新人奖,因此唱片公司看好王若琳的潜力,已替她报名角逐最佳新人。

  王若琳嗓音独特,但要争夺最佳新人奖仍强敌环伺,因规定改变,星光1班杨宗纬和林宥嘉已确定报名最佳新人奖项,而萧敬腾和创作怪咖卢广仲所属唱片公司,则挣扎要报新人还是报男歌手奖项,无论如何,众多新秀已让最佳新人奖成为明年金曲奖兵家必争之地。

  在美国长大的王若琳,明天返台和家人过耶诞夜,每年都要交换礼物是家族传统,她已准备好送爸爸王治平的礼物,笑说:“最近天气冷,我买好帽子,不要让爸爸顶上着凉了。”圣诞节当天(25日),她还要和同门师姊张悬一起开唱,她已准备好一连串圣诞歌曲,陪粉丝过节。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