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各方关注

新闻午报:倪震王维基纯属巧合或内有乾坤?

  两个有才华的男人,倪震与亚视前行政总裁王维基,分别遇上感情和事业的最大挫折,端的是殊途同归——一个人自鸣得意时,其实暗藏失意的危险!

  倪震一向直言直语,面对不喜欢的人和事,他都不会吝啬释放自己的感受。想当年,刘锡明不过表达对周慧敏的爱意,但倪震就在自己杂志上狂数对方不是,刘锡明在香港的际遇,深受其累。

  今时今日,经济稳定、爱情如意,倪震理应随心所欲之际,冷不防,20年来对玉女的感情却因几张“偷欢”照片受到质疑;看杂志封面专访,从未看过这样颓丧的倪震,你可以说他是博同情,但请细想,要一个天生自负的才子,公然涕泪交流,展示弱者的凄凉,在自尊上所承受的滋味不是一个“轻”字。

  王维基,异曲同工。一个要风得风、惯于发施号令的领导级人物,在接任亚视行政总裁短短12日后便狼狈下台,还要发声明承认对亚洲小姐“失言”,希望获得大家原谅,对长期活在云端的他无疑是活受罪。

  近日的亚视风云传闻不绝,但王维基的连番“失言”,肯定是令他失势的主因之一。积弱多年的亚视需要改变,但王君未见成绩先“树敌”,狠批亚视不留情面,又高姿态干预收视最好的新闻部,最失分是对得奖亚姐的“失言”,虽是私下聚会,但以王君的人缘怎会没人争相向媒体报料?自以为能人所不能,最终却是诸事不能。

  “Change”是让奥巴马登上总统宝座的口号,但王维基的故事告诉大家,上位后便要行动,绝不能以口代手。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倪震短信称和周慧敏生活平静 不理会别...

周慧敏愿意不顾一切地将一生幸福交托倪震,无论外界抨击,待嫁新娘周慧敏信念始终如一,有消息称自宣布婚讯后,她连日来心情兴奋雀跃.近日倪震一直陪住周慧敏...

08-12-24 08: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基 | 刘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