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琳演绎坚强女人 《女人无悔》遭遇失败婚姻

何琳饰石惠
何琳饰石惠

何琳饰石惠
何琳饰石惠

何琳饰石惠
何琳饰石惠

  根据原著小说《从头再来》改编女性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女人无悔》正在山城重庆,该剧围绕着女主人公石惠(何琳饰演)坎坷的成长历程与波折不断的婚姻生活展开,亲情、友情、悲情交织其中,她在种种生活不幸面前所表现出的顽强意志以及她充满传奇色彩的奋斗经历,让该剧充满了励志色彩。

  从《牵手》的夏小冰、《麻辣婆媳》的吴芮以及《为奴隶的母亲》中的母亲等角色走出的何琳出任女一号“石惠”,在戏中与何琳都有着情感纠葛的三位男性分别由在〈道德底线〉中出色表现的钱泳辰及我们熟知的青年演员李进荣、赵毅扮演。

  何琳在片场对女主人公石惠的感情戏淋漓演绎,得到了导演和编剧、制片人的一致好评。剧中石惠经历了两次婚姻,戏中的石惠的命运坎坷先是由于受过孙家的收养,在孙大凯(赵毅饰)人生困顿带着感恩的心情与孙大凯结合。婚后发现他嗜赌成性,并参与文物犯罪,屡次规劝,孙大凯变本加厉,石惠与之分居期间遭遇孙大凯报复性强奸,毅然将之送入监狱之后与两情相悦的崔文军(钱泳辰饰)结合,开始艰难创业。

    石惠在与孙大凯、潘国庆、崔文军三个男人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中印证了人性的宽容和生命的拼搏精神。在多次创业失败从头再来的过程中,收获生命的甜美和丰厚。悉该剧将于明年年中在电视上与观众见面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惠 | 赵毅 | 崔文军 | 孙大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