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兄弟王中磊邀请 徐若瑄倾情出演《非诚》

VIVIAN与王中磊
VIVIAN与王中磊

VIVIAN与王中磊
VIVIAN与王中磊

  备受关注的冯导年度贺岁大戏《非诚勿扰》已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首周末3天票房就突破8000万元,不仅比《梅兰芳》高出近1倍,更大幅超越去年同档期的《集结号》。

    除了片中主演葛优与舒淇的出彩表演, 徐若瑄的鼎力加盟也成为该片的最大看点,一向都以女一号身份现身戏中的VIVIAN这次是受华谊兄弟老板王中磊的邀请,特别从百忙中抽身,仗义帮忙客串出演,娴熟的表演功力俘虏了不少观众的心。

  自然真实的表演方式,对人物的准确把握一向都是徐若瑄一贯的优势,历经时间的磨练,她已不再是那个众人记忆中的甜美小公主形象。

    性感而优雅的气质,愈显成熟的人格魅力,日益炉火纯青,收放自如的演技与独立宽容的个性让她成为当今影视舞台的当家花旦,更是以一部突破性的作品《云水谣》崭露头角,受到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殊荣,一路至今,VIVIAN的戏路越来越宽,越来越顺,自然深得人心,拥有强大的号召力的她更是受到公司老板的重视,特别邀请她帮忙客串。这个具有内外兼备的成熟魅力的“V”皇后在历来的影视作品中向来都是以女一号的身份亮相,从来没有参与客串过,而这次受到老板诚恳邀请,又得知是冯导亲自操刀,一向都十分欣赏冯小刚过人才华的VIVIAN很爽快的就答应出演,不计报酬的仗义帮忙,但由于拍戏档期问题,VIVIAN没有办法及时赶到片场,冯导对其能够出演却极为重视,仿佛角色就是为徐若瑄量身定做,不惜带全剧组在杭州苦等四天也绝不换人,最终才进行了仅8个小时的拍摄工作。

    虽然匆匆赶赴现场,VIVIAN却是有备而来,众多关注中始终能保持平静的她迅速进入最佳状态,流利顺畅的台词,收方自如的本色出演,为整部影片画上了浓重的一笔色彩,频频受到冯导的赞誉,更在首映式上表示对VIVIAN的戏份太少而感到惋惜,称有机会想为VIVIAN单独打造一部属于她的个性电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导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