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数长裙拽地险跌倒 严宽出手相助显绅士


陈数长裙拽地险跌倒 严宽出手相助显绅士

  BQ2008红人榜颁奖典礼于12月22日晚在北京隆重上演。陈凯歌夫妇、甄子丹、陈好、严宽、陆毅、黄磊夫妇、李宇春、韩庚、佟大为、田亮等明星悉数闪亮登场,虽然强冷空气刚刚经过北京,寒风刺骨,不过明星们还是不约而同地选择罗裙薄纱,形成寒冷冬日里一道“美丽冻人”的风景线。

  陈数险跌倒 严宽出手相助

  作为第一对亮相红毯的嘉宾,严宽和陈数俊男美女的搭配,相当抢眼,掀起第一次红毯小高潮,当即谋杀不少菲林,严宽黑色西装外套剪裁修身,不需垫肩,单靠挺括的物料即将经典廓型升级到前卫的境界,左右两侧对称的流苏设计集合了今年大热的时尚元素,陈数则以一身深V领淡黄色拽地长裙亮相,女人味十足,明艳照人。

    陈数轻腕着严宽的手臂,两人正微笑地向记者和粉丝招手致意,不料,陈数突然一个踉跄,险些被长裙绊倒,幸好身边的严宽眼疾手快,当即英雄救美,将陈数托起来,避免了一场尴尬的摔跤事件。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陈数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红人榜,严宽则表示自己已是BQ红人榜的老朋友,细心的严宽还不忘问候在场的媒体朋友和粉丝,感谢大家冒着严寒在户外进行报道。

  严宽获封年度优质偶像 领奖沉稳大气

  严宽最近人气不断看涨,俨然已跃入内地当红小生之列,这次获得年度优质偶像奖可谓实至名归,在上台领奖时,严宽沉稳大气,一番深情的获奖感言令人感动,严宽表示这个奖不但是对他一年来努力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要感谢身边工作团队的辛苦付出,懂得感恩的人往往收获更多。

    回顾2008年,严宽的表现可圈可点,其所主演的《最后的格格》在全国热播,收视率率破新高;发行了首张个人原创大碟《下一站天王》,在唱片业如此不景气的内地市场卖到断货实属少见;成为2009年《男人装》杂志全新代言人等等,一系列颇具影响力的动作,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努力上进,稳扎稳打的优质偶像形象。现场,严宽还演唱了新专辑中一首《其实爱情》,优美动听的歌手听得观众如痴如醉,引发全场掌声一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