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巡演一次吸金近22亿全球收入第一(图)

麦当娜全球吸金第一

  如果要选本年度全球十大娱圈新闻,不用翻查旧报纸也知麦当娜与盖·里奇高调地离婚肯定能够入围。如今这位乐坛天后,以努力工作掩盖其它八卦消息传出的机会,就像其充满话题的全球巡演,已录得接近22亿港元的门票收入,打破了历来个人歌手在一次巡演中的最高售票纪录,足够消除推出不久的新碟劣绩。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定名为《Sticky&Sweet》的本年度娜姐巡演,58场演出横跨美国、欧洲、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等,为逾200万人次观众带来顶级视听之娱,只可惜仍与香港歌迷无缘,未能满足20多年来许多人的“观娜”愿望。
但无论如何,娜姐这一年已卖出超过2.8亿美元(约21.84亿港元)的门票,打破了单人歌手历年的最高售票纪录,可谓自从她去年天价加盟LiveNation成为一姐以来的最利好消息。

  然而在这喜讯背后,娜姐的新作走势欠佳。那首形容与前夫盖·里奇的关系是《千里之外》的歌曲《MilesAway》,录得她多年来最差劲的英国细碟榜成绩。据知这首歌于11月30日排名第39位,一周后即急跌至68位,随后更消失得无影无踪,是娜姐首次有细碟居然于全球任何一个排行榜里20大不入,不太符合其江湖地位。事实上这张细碟连在美国都是艰苦作战,最高只有第99位,难道断送幸福婚姻的她开始失去卖碟魅力?

  另外,盖·里奇近日被指与前名媛女友JemimaKhan过从甚密,甚至擦出爱火花,令知情者急忙找八卦杂志《Us》澄清。“那并不存在罗曼蒂克的事,他们皆属同一间市场推广公司,因工作关系近来才见面两次。其实他俩早已认识许多年了”,但爆料者却没封掉后路,坦言两者现在都是单身,将来也可能发生任何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