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朱洁“跨年”叫板林宥嘉 新歌歌名雷倒一片(图)

林宥嘉
林宥嘉

阿雅力挺朱洁称其很可爱
阿雅力挺朱洁称其很可爱

  “丑女无敌”的本届《绝对唱响》冠军朱洁,在加盟华谊音乐后销声匿迹了好一阵子,原来是潜心制作新专辑去了。记者昨日获悉,在即将于12月31日由江苏卫视打造的“音乐让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中,朱洁将携新歌强势回归,上演一场“王者归来”的好戏。而朱洁这次带来的新歌,光听歌名就足以“雷人”的,竟然叫《我很丑,可是我很能唱》!绝对堪称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山寨歌名”。

  朱洁VS新歌:个人特色尽彰显

  自从在今年《绝对唱响》节目中夺冠之后,朱洁就一夜由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上天没有给她迷人的外表,却给了她一副足以打动任何人的嗓音,所以她很顺利地被华谊音乐收归麾下,并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秘密培训。

  记者昨日从华谊音乐打探到,朱洁这一个月来相当刻苦,除了零散地跑了几个宣传通告外,就是一直把自己关在了录音棚里。几位著名音乐人都对朱洁的嗓音无可挑剔,唯一需要的就是为她选择好歌,不但要好听还要最适合朱洁。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朱洁的首张新专辑已初见雏形,专辑名称也暂定为《天使与小胖》,非常适合朱洁的双重性格身份。

  这次应邀回“娘家”献唱跨年演唱会,朱洁也绝对是有备而来,据了解她这次带来的新专辑首支主打歌名叫《我很丑,可是我很能唱》,既够“山寨”又很“雷人”!专辑制作人表示,这首歌名可谓是说出了朱洁的最大心声,而起这样一个哗众取宠的名字,主要还是为了吸引更多人的眼球,让大家都能关注这个很能唱的可爱女该。

  朱洁VS林宥嘉:选秀王惺惺相惜

  在这次跨年演唱会的节目安排上,导演组特地把朱洁和来自台湾地区的选秀王林宥嘉放在了一起,目的就是为了上演一幕两地选秀冠军之间的“王者对话”。而其实在私下,朱洁和林宥嘉早已是惺惺相惜,他们两人都几乎是看着对方从选秀节目中一步步成长起来的,都能从对方的身上看到自己前进的影子。

  林宥嘉是台湾地区创下收视率奇迹的《超级星光大道》的首届冠军,其当时夺冠时的疯狂程度比李宇春问鼎超女桂冠时还要更甚。由于自己就是选秀节目的最大受益者,林宥嘉对于内地的各大选秀节目都非常关注,特别是今年在选秀整体萧条的情况下,唯有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一枝独秀屹立不倒,所以也博得了林宥嘉的格外关注。

  今年11月15日《绝对唱响》总决赛那天,林宥嘉正好在内地做节目,也有幸通过电视直播全程关注了那场精彩纷呈的巅峰对决。他表示听到朱洁的歌声后简直是惊为天人,觉得她的嗓音太有穿透力了,也让自己多了不少压力。这次能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相遇,林宥嘉表示是既开心又紧张,两地的选秀王到底谁能更胜一筹,还是到时候由现场观众说了算吧。

  朱洁VS阿雅:昔日师徒再续缘

  除了跟林宥嘉有约之外,朱洁跟本次跨年演唱会的主持人阿雅其实也是老熟人了,两人也有望在演出中进行配合表演。原来,朱洁还在参加《绝对唱响》比赛的时候,阿雅曾受邀当过评审,当时她就对朱洁另眼相看,并预测这个小胖妞能够走得很远。如今朱洁终于“修得正果”,阿雅对自己的眼光也是十分得意。

  让朱洁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当初阿雅在节目中手把手教自己跳舞的经历,“她当时好认真哦,我就怕自己苯,一时学不好,会让阿雅老师失望。”而其实让朱洁跟阿雅特别投缘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两人比较相似的发展经历。阿雅当初刚出道时也是以“丑女”来自我标榜的,她还戏称自己为“壁花小姐”,只能沦为俊男美女的陪衬而已。不过实力才是一切的根本,阿雅凭着出众的口才在主持领域打下了一片天地,如今又在预谋重返歌坛,也算是功成名就了。

  得知这次能在跨年演唱会上跟昔日的评审老师阿雅重逢,朱洁别提有多高兴了,她说自己还准备了礼物,想在演出中亲手交给阿雅老师。当然,如果届时能拉上阿雅一起进行一段表演,那就更完美了,朱洁憧憬着两人合作翩翩起舞的画面,这也是她在2008年里最后一个心愿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