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家劲与高金素梅:60岁未婚就牵手到老(图)

何家劲10年未来台,心情兴奋。(台湾《联合报》图)

高金素梅当年与何家劲的一段情,谈得轰轰烈烈。

  何家劲昨天早上出席扶轮社在台湾宜兰大同乡所举办的“点亮泰雅的未来"劝募活动,他透露前天一到就致电前女友高金素梅,可惜高金素梅有事飞北京,两人这回无缘见面。高金素梅则感谢何家劲为原住民出力。10年没来台湾的何家劲,聊起旧爱高金素梅,骄傲地说:“我们之间,没有遗憾。”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家劲与高金素梅当年那场恋爱,谈得轰轰烈烈,两人直到分手5年后才突破尴尬,通了电话,接着又等了3年,高金素梅惊爆患癌,何家劲赶来探视,见了分手8年后的第一面。


  后来两人联系就没断过,且两人甚至还约定,60岁时若都仍单身,就一起共度余生。妙的是,在这个半玩笑的约定下,已近50岁的何家劲,始终未成家,他日前曾向媒体透露有女友,但前晚又改口说:“那是我乱说的啦,我现在单身。”

  且当大伙儿夸他罗曼史精采,他竟然信心满满地说:“除了高金素梅,还有谁?你绝对说不出来。”其实他承认过的女友还有李婉华,但他显然难忘高金素梅,直嚷着要去逛通化夜市,因为那是当年他跟高金素梅约会的去处,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金素梅 | 何家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