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崔健陈果携手拍片 《成都我爱你》关注大地震(图)

许秦豪、陈果、崔健、李泉强强联手。

  昨天(23日),电影《成都我爱你》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这是继巴黎、纽约、东京之后第4部城市主题电影,该片由韩国导演许秦豪、中国香港导演陈果、中国内地摇滚教父崔健导演,他们每人各自执导一个故事,每个故事30分钟。

  据制作方中博传媒负责人陈伟明介绍,很多影迷都知道《巴黎我爱你》《纽约我爱你》等由短片结合而成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参考了这样的想法,是国内首部以城市为主题的电影。
他说:“成都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尤其是在今年四川地震发生后,无数人的命运发生改变,我们将记录今年在成都发生的各种事情。”

  老崔说:“《成都我爱你》将是我的第一部电影,首先这个电影是个长片,另外这部电影并不是小众电影,我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能体会到我的感受。”老崔没有透露具体要拍摄什么故事:“我在电影界还是个新人,拍摄什么故事我心里有了点谱,但我怕给自己压力太大,还是先不说了。”

  曾经担任崔健短片监制的陈果,对《成都我爱你》信心十足。他说他们3个人都非常关注“人”,具有人文精神,“崔健影响了几代听众。许秦豪导演的《八月照相馆》《春逝》同样是情感力作。至于我的《香港制造》也是以人为主。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这部电影肯定是一部以人文、人性、人情为主线的电影。”

  许秦豪激动地说:“我曾在中学时代学过唐诗,里面提到了杜甫草堂。这次我去参观,一路上都非常震动。我甚至有冲动想在杜甫草堂居住一段时间。这次拍片我希望将草堂拍进去。”

  陈伟明透露,《成都我爱你》的音乐总监是李泉。此外,李泉还是这部电影的发起者。李泉介绍,他早就有了拍摄此片的想法,“地震刚来的时候我就问自己,除了捐钱我还能做什么?我希望能静下心来做一个作品,后来陈总把我的这种概念变得具体,就是现在这部3位导演合作的电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健 | 李泉 | 许秦豪 | 陈果 | 陈伟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