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照料女儿“改邪归正” 布兰妮父亲月薪过万

  1万美元,这是杰米·斯皮尔斯的月薪。他的工作是帮助女儿小甜甜布兰妮“改邪归正”。上任不到一年,由于成绩突出,昨日,法庭决定给他每个月加薪6125美元。这样一来,只需要照看女儿,杰米时薪就高达75美元。


  今年2月,行为屡次出轨的布兰妮被加州大学医学中心鉴定为精神异常,洛杉矶法庭紧急授权其父杰米·斯皮尔斯担任其财产的监护人,并协助女儿重回正轨。法庭同时判定,他可以从女儿的财产里领取周薪2500美元,即月薪1万美元。

  9个月过去了,布兰妮恢复了良好的精神和工作状态,瘦身后的她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载誉而归,新专辑《马戏团》也大卖。“作为一个监护人,他加班加点的照料关于布兰妮音乐上以及生活上各种各样的事务。帮助她发行了第6张专辑。”在周一的监护人听证会上,洛杉矶高级法庭专员瑞娃·格艾兹这样描述了布兰妮老父的贡献。

  为了奖励杰米走马上任以来的工作成就,格艾兹昨日决定,从本月开始,将他的月薪增加到16000美元,并追加从今年1月到11月的薪水,总共达到5.1万美元。格艾兹还考虑到,布兰妮即将筹备全球巡演,杰米的工作量也将大大增加,因此特批每月1200美元的办公经费。

  同时,布兰妮的弟弟布莱恩也将接受20万美元的“协助监护服务”的奖励。而布兰妮的律师则领到了大约100万美元的费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 斯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