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伊能静黄维德力斩情丝 同在京城避见面(图)

伊能静黄维德同天在京城,避不见面
伊能静黄维德同天返京,避不见面

  搜狐娱乐讯 “牵手门”发生43天后,伊能静与黄维德逐渐开始恢复工作,用忙碌和奔走忘掉生活上的烦恼。昔日甜蜜的“牵手男女”在曝光后的一个多月曾分别避走北京,而如今渐渐走出阴影的他们也是力斩情丝,虽同在京城做活动,但不仅没有见面,更加极力避谈对方。

  同返京城三天避见面

  20日,伊能静从横店剧组赶回北京参加活动,三天的时间安排的十分紧凑,录歌、拍照、做慈善,紧密的行程让伊人能看上去面容憔悴。

  同样身为事件主角的黄维德,在月中返京后就渐渐开始参加各类活动,为“伊”消得人憔悴,他将所有话都放在心中,无论媒体怎样旁敲侧击发问他都沉默以对。而20-22日伊能静返京期间同样在京的他为了避免同台尴尬并不露面,用行动表示态度。

心事重重
心事重重

心事重重
心事重重

  直击伊能静:忘情工作走错门

  许久没在北京亮相的伊能静一回来活动就投入密集的工作中,前往录音棚录歌,随后不顾休息赶往摄影棚去为杂志拍摄照片。也许是太过劳累,也许是心里有事,到达摄影棚后伊能静竟向别的门走去,敲起门来。直到工作人员从摄影棚门口走出大声招呼,伊能静才发现自己走错了门,脸上露出一丝尴尬的微笑。

开心大笑
开心大笑

  直击黄维德:夜会友人展笑颜

  21日晚,伊能静作为《大瓷商》剧组主演带病参加央视群英汇晚会,但整个活动中,伊能静身边均有大批工作人员陪伴,并没有给媒体太多提问的机会,对感情方面的问题一概不予回答。同一时间,黄维德也在国贸附近某茶餐厅中与友人宵夜聊天。当天的他看起来精神还不错,三两句之间还会开怀大笑。

  身陷“牵手门”困扰,黄维德出入公共场合身旁很少再有女性出现,当晚的私人聚餐也不例外。头戴鸭舌帽、身着暗色羽绒服,黄维德在一干男性好友的陪同下,像在商谈什么。时不时之间,落寞寂然的表情还会涌现,点燃一根烟,三千烦恼丝尽散,不知在之前的四十多个日日夜夜,黄维德是不是都用这种方式来排遣寂寞和烦恼。

  直到半夜,这个聚会才散……此刻,伊能静早已结束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护拥下回酒店。而黄维德也在友人的想送下打车回家。

伊能静在机场 酒店为家
伊能静在机场 酒店为家

  直击伊能静:酒店为家避见

  说到家,之前有新闻称两人在京这几年一直住在伊能静在华贸附近置购的高级公寓。但返京这几日,伊能静结束工作后都选择住在酒店里,并未返回自己的住处。而黄维德也是有意避开似的匆匆搬至北区某新落成的公寓。除了工作出入外都以出租车代步。

  12月22日的公益活动快结束后,为躲避记者的采访,伊能静早早起身与众人告别,匆匆返回酒店。直到晚上七点左右,才从酒店地库门口走出,乘车到机场直飞杭州片场。而同日,黄维德也搭乘飞机飞赴广州为某歌唱比赛担任评委,并首度开腔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4黄维德23日返京出席某颁奖盛典
黄维德23日返京出席某颁奖盛典

  直击黄维德:短暂现身急闪

  23日黄维德返京出席某颁奖典礼。席间虽清瘦,但笑容满面依旧有型。但在颁奖后匆匆现身新闻中心,未等媒体看清便迅速闪人。不知为何终究不愿在京城接受访问。

  几日之内,搜狐娱乐多次在公开和非公开场合遇到“牵手门”两位主角。两人是否已经放手?我们也许能从黄维德参与创作的新歌《坚强》中窥见一斑:“那里才是路的尽头?我竭尽全力不断去摸索 尝遍世间冷暖,只寻求个歇息的角落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尊严被腐蚀,梦被冷冻 仿佛一道无形枷锁,牵绊我的自由……不要为我施舍你的泪水,让我轻轻的醉 让我体会千百滋味,无论错与对 坚强是一直的依偎 我一定要坚强……”

视频:伊能静郁郁寡欢做慈善 强颜欢笑送祝福
视频:伊能静郁郁寡欢做慈善 强颜欢笑送祝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