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与周杰伦合奏成佳话 李云迪将在西安开演(图)

李云迪

周杰伦

  外形高贵、举止优雅、琴艺高超,集实力派与偶像派于一身的李云迪,不仅其古典音乐的专业程度备受业内推崇,同时他还是娱乐圈明星们的偶像。听闻李云迪要在西安弹琴,娱乐圈众多好友纷纷祝福,甚至有明星表示想要飞到西安现场感受李云迪魅力。

  与周杰伦斗琴精彩绝伦

  “有人说弹钢琴是与大师对话,似乎有些不食人间烟火,其实,我们也一样是年轻人,喜欢时尚,追随潮流。”李云迪不止一次如此表示。他与周杰伦四手联弹《土耳其进行曲》至今仍是圈内话题。
二人在钢琴上斗法,面对李云迪表现得淡定,周杰伦负责弹奏和音,衬托着李云迪弹奏轻快的主音部分,令对方的精湛琴技更加突出,接着二人一同弹奏……最后更手拉手向观众谢幕,全场掌声雷动。记者发现,这段视频点击率竟然超过千万。

  而这段故事也让李云迪记忆深刻,“这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唱片颁奖典礼上,临时安排跟杰伦一起演奏莫扎特《土耳其进行曲》。两个人在一架钢琴上弹的乐谱,我们需要在很短时间内做改编……那次表演让我觉得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和激动,因为这也是我以前没有尝试和体验过的。”

  周星驰欲与李云迪合作

  艺术是相通的,李云迪的跨界尝试,也赢得了娱乐圈众多明星的青睐。不止周杰伦赞其才华,李云迪还是不少明星的“偶像”。记者了解到,周星驰自称是李云迪的粉丝,二人在香港还一起聚餐。《功夫》中就有弹琴场面,当时两人就提到要一起合作。甚至武林盟主金庸也曾约见李云迪,盛赞其才华。

  李云迪的优雅气质,也让不少女明星视其为理想恋人,汤唯、彭丹都相继与他传出过绯闻,亚洲天后李玟因见到李云迪而格外兴奋……而今,李云迪即将在西安举行音乐会,众多明星也纷纷祝福。因李云迪“指间抒情”每一次都能给人激动与遐想,甚至有明星私下表示要飞到西安现场感受。本报记者唐爱明

  演出时间:2009年元月10日19:30

  演出地点:西安市北郊城市运动公园体育场

  票务中心:西安长安城堡大酒店402室

  网络售票:www.uuushow.com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迪 | 周杰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