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葛优和赵本山 同为贺岁两种心态

  葛优和赵本山,每年都是一个在银幕上贺岁,另一个在荧屏上贺岁。今年葛优和冯小刚合作的《非诚勿扰》,创造了贺岁片的新高;而小品王赵本山好不容易才决定再登春晚。

  冯小刚的贺岁电影一贺就是十来年,自1997年的《甲方乙方》开始,葛优便在冯氏电影中“占领”了男主角的阵地。
葛优说:“一个演员如果能把同一类型的角色演绎得让观众难忘的话,那也不错,我不介意当歪瓜裂枣的典型。”春晚中的赵本山贺岁的经历更长。赵本山坦言,每年上春晚都要拿出让观众满意的小品实在太累了。如今,央视春晚已经进入到三审,但是,赵本山的新作品还没有亮相。

  其实,与赵本山的“在意”相比,葛优这种“不介意”的放松心态倒是为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作环境。别太拿事当事,别太拿自己当腕儿,自己轻松高兴了,才能拿得出让大家快乐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葛优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