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伊能静黄维德斩断情丝 同在京城避见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 韩贝塔/文 香君 贝塔/图

   搜狐娱乐讯 “牵手门”发生43天后,伊能静与黄维德逐渐开始恢复工作,用忙碌和奔走忘掉生活上的烦恼。昔日甜蜜的“牵手男女”在曝光后的一个多月曾分别避走北京,而如今渐渐走出阴影的他们也是力斩情丝,虽同在京城做活动,但不仅没有见面,更加极力避谈对方。

  直击伊能静:酒店为家避见人

  说到家,之前有新闻称两人在京这几年一直住在伊能静在华贸附近置购的高级公寓。但返京这几日,伊能静结束工作后都选择住在酒店里,并未返回自己的住处。而黄维德也是有意避开似的匆匆搬至北区某新落成的公寓。除了工作出入外都以出租车代步。

  12月22日的公益活动快结束后,为躲避记者的采访,伊能静早早起身与众人告别,匆匆返回酒店。直到晚上七点左右,才从酒店地库门口走出,乘车到机场直飞杭州片场。而同日,黄维德也搭乘飞机飞赴广州为某歌唱比赛担任评委,并首度开腔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