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万科金域榕郡之夜 马丁-李尔执棒

    2009年1月1日,德国莫扎特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即将在首席指挥家马丁-李尔的率领下在福州大戏院奏响。当晚,莫扎特交响乐团主要将演奏莫扎特、巴赫、威尔第、柴可夫斯基、施特劳斯的作品。


  古典音乐发烧友观看一个交响乐团,首先要看谁是指挥。本次随团执棒的指挥是马丁·李尔,他曾在高校攻读过日耳曼文学、历史和音乐,是汉诺威音乐戏剧大学的马丁·布劳斯教授的弟子,专攻音乐指挥。自2003年以来,在意大利音乐家和艺术家主办的意大利交响乐团“滑雪和音乐”艺术节上,马丁·李尔连续担任常任指挥和艺术总监。2004年,马丁·李尔作为歌剧指挥首次登台演出,在汉诺威指挥了约克·奥芬巴赫的歌剧《凡多尼奥之歌》。去年,马丁·李尔被选为汉诺威青年交响乐团的常任指挥。

  虽然马丁·李尔的演出曲目以古典和浪漫为主,指挥形式却多样广泛,从室内乐、独奏音乐会,到交响乐队、大型交响乐团,直至歌剧。这次福州的观众也将在马丁·李尔的一弹一挥间,领略莫扎特、巴赫、施特劳斯等音乐大师的作品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莫扎特 | 施特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