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各方关注

广州日报:喜事也围剿 血海深仇哟

  信息时报讯 因为周慧敏答应嫁给倪震,玉女形象严重受损,更有网友宣称,如果倪震出席,就要罢看她将于明年5月举办的演唱会,早前接受访问还三度嚎哭的倪震,日前却三度丧笑,又称事件其实对自己毫无伤害。对于香港全城围剿,倪震反击说:“办喜事也围剿?真血海深仇哟。”不管怎样,倪震都是这次事件的大赢家:“我们信念很坚定,人家说什么都不会理,以后会活在光明之中。”

  周慧敏个唱广告受影响

  因为力撑倪震的所作所为,周慧敏多年来建立的健康形象遭网友狂插,事业也受到影响;据悉原定明年5月举行的演唱会面临取消,资生堂及塑身纤体两大广告随时不获续约。知情人士透露,“周慧敏2005年复出后,拍一个广告300万,出席一个活动几十万,但事件发生后,许多工作都停了,入行20年演唱会也要胎死腹中。”

  据悉,原本计划赞助演唱会的两家厂商已动摇,外界对事件反应太激烈,主办单位都不敢轻举妄动,而周慧敏代言的几家广告都将于明年年中到期,尚不知是否续约。而对于演唱会取消一事,周慧敏经理人陈志光回答得相当保留:“虽然是红馆期,但一直都未决定是否开这个演唱会,连会议都没有开过,全部都是外界揣测,我没有公布。”

  另有消息指,虽然演唱会的场次未定,即使延迟举行,周慧敏仍会收足每场60万的酬劳。而她与资生堂早前拍定的平面广告海报,也将于明年1月出街。

  倪震再写专栏自我辩解

  倪震形象破产,但捧自己做“情圣”的闹剧剧情峰回路转,前日在杂志专栏自吹自擂,自己刊登一封号称是读者来信,该读者称会支持他及买他的作品,但凑巧的是该来信与倪震行文风格近似,他更为自己的“偷吃”事件辩护,“不走出那步错,看不清光和爱……但结婚相爱是两个人的事,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做错了事,绝对仍拥有好好的生活,好好的相爱。像慧敏说的,‘想想四川地震,就知我们有多幸福。’”

  而他接受某杂志访问,不仅转哭为笑,称自己是有史以来最坦然面对风波的人,“就像是进入鬼屋,怕归怕,但丝毫不会伤害到我。”还称自己结构性中年危机已突然消失、正高潮应付未来云云。另有指,倪震最近与谷祖琳合资搞糖水铺,月底试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