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董洁挺大肚探班《天安门》 潘粤明自爆新年当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叶大鹰导演的电影《天安门》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60年国庆的献礼影片,叶导为此片倾注了极大的心血。该片讲述了毛泽东主席和党中央决定19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举行开国大典,受命的解放军某队在28天时间内,对天安门城楼进行整修和布置的故事。

  探班当日,剧组正拍摄一场解放军运送特别制作的超大号灯笼,人民夹道欢送的一场戏。为了力求表演真实,导演特别要求全体演员薄衣出镜。寒风中,演员们克服了寒冷,将这组镜头做到真实、完美。

  董洁冒严寒片场送饺子 潘粤明宝宝明年出生

  潘粤明一改往日文弱书生的形象,在片中饰演了一位饱经战火考验的解放军战士,片场上的他皮肤黝黑,眼神中闪烁着刚毅。当被问及与董洁婚后的情况时,潘粤明向搜狐娱乐爆料说:“和董洁的感情很稳定,冬至的时候董洁冒着严寒亲自到片场探班,还带来了热气腾腾的饺子,让片场的每个人在寒风中感到了一丝温暖。”关于大家关注的董洁何时生宝宝的问题,潘粤明表示快了,董洁现在的身体也很好,并向搜狐网友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郭柯宇因会拉琴出演女主角 现场演奏引众人喝彩

  早在十几年前,郭柯宇就参演了叶大鹰早期作品《红樱桃》,两人已是老友。在本片中郭柯宇扮演了一位教师,因寻找一名走失的学生与潘粤明所饰演的解放军战士相识。郭柯宇向搜狐娱乐透露,自己能出演该片的女主角,完全是因为小时候学过的一门手艺——手风琴。叶导当初寻找女主演时,就想找一个会拉手风琴的演员,当向郭柯宇咨询是否认识会拉手风琴的演员时才发现,要找的人就在旁边,结果一拍即合。郭柯宇应媒体之邀在片场为大家演奏起来,精彩的表演引得众人拍手喝彩。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