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红雷领衔春节荧屏 《人间正道》拿下新年档


  记者获悉,2009年的开年大戏目前已经确定,《人间正道是沧桑》打败《茶馆》、《走西口》,将于明年年初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该剧由张黎担纲执导,孙红雷吕中、孙淳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故事以1925年到1949年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展现了杨家兄妹三人和黄埔一批同窗,因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分别加入了国民党和共产党,由手足情深转眼间变成水火不容的人生经历。

  该剧编剧为《亮剑》、《汉武大帝》的编剧江奇涛,为了创作该剧,他查阅了大量的党史资料,四上北京,五易其稿,用了整整两年的时间才完成编剧工作。

  孙红雷出演的“杨立青”是一名军人,为了将自己化身成剧中人物,他潜心研究了几个月党史和国共关系史,做足功课。孙红雷说,杨立青这个角色“很阳光、很率真,也很快乐、很健康,黄埔军校毕业,有知识、有文化,出身中产阶级家庭,而且一家人都带有革命浪漫主义情怀,所以他和以往的‘土八路’不同,这次我想‘颠覆’一下。”

  导演张黎为了呈现真实细腻的效果,在造型道具上都颇下功夫,女主角的旗袍都以民国才女林徽因的照片为蓝本制作,男演员们的道具枪支,包括军衔都经过了反复考证,包括孙红雷的头发,一看就是那个时代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杨立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