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华仔“携子”亮相 寄希望能扭转乾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8:07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在香港有“牛华”称号、并在去年诞生两只牛儿子且大受欢迎-Andox、黑仔的“牛之家族”家长的刘德华,成为主办单位首选艺人,为“2009台北奔牛节”(CowParade Taipei)艺术创作牛。

视频:刘德华获广告人气奖 拍戏和广告都很重要
视频:刘德华获广告人气奖 拍戏和广告都很重要

  这次华仔的创作以4万多个圆点架构全图,以立体思维来构思作成距离感,从牛的两旁看可以感觉到Andox和黑仔以不同方向站立。点与点的距离要很仔细的贴制,才能表现出全貌,而牛又只有一只,失败了就赶不及了,所以只能瞪大眼睛专心创作。谈到这次创作过程最辛苦和有趣的地方,华仔说:最辛苦和有趣的地方就是喷油漆时怕味道影响到还在上班的工作人员。而且在涂白喷油和保护油时,整个工作场所都变成白茫茫一片,脸上只留下口罩印子。还有躺在牛肚、牛乳下贴圆形贴纸感觉是怪怪的。贴完圆形贴纸后起身,眼睛看到的都变成一个个黑点。

  华仔也叙述了这次作品“犇“的创作概念:我和牛很有缘,自己肖牛,我初试啼声的设计玩偶也做了两条小牛 - Andox和黑仔,我把两只心血结晶视作儿子。这次有幸参与“2009台北奔牛节”设计活动,又给了我一条大牛作设计平台,就把自己比作大牛,用我在设计上的有限点子,幻化成我两条小牛儿子Andox和黑仔带在身上,凑成“犇”,“犇”与“奔”同义同音,奔向台北,为奔牛节应应景,也为这慈善活动,我们一家三口也来献上点点心意。对于这次能参与这艺术创作牛,华仔感到特别的兴奋,因为这几年他就锺情于绘画艺术。华仔就曾说:这两年最想学习的就是画画,有空便会看一些关于艺术创作与画画的书籍。无论是哪种类型都想尝试去学习,也希望真能安排出时间,好好的拜师学艺。对即将到来的牛年,华仔说:希望能“扭转乾坤”,金融风暴赶快过去,景气复苏。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