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带儿子外出用餐 一提伊能静就黑面(图)

哈林(中)和大姐(左)带小哈利去吃意大利面
哈林(中)和大姐(左)带小哈利去吃意大利面
小哈利(右)在广场又跑又跳,哈林(左)在后面叫他
小哈利(右)在广场又跑又跳,哈林(左)在后面叫他
哈林(右)父兼母职牵着儿子出门逛街,小哈利开心地望着爸爸
哈林(右)父兼母职牵着儿子出门逛街,小哈利开心地望着爸爸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风波延烧1个半月,大前天晚上,记者直击庾澄庆(哈林)身兼母职,带儿子小哈利与家人到微风广场用餐,面对记者追问伊能静话题,他一脸寒霜闪进电梯,同行的哈林姐姐则否认伊能静有婆媳问题!闻“伊”色变的哈林,昨提到新专辑首度跟小哈利合唱,开心畅谈父子关系。

  大前天晚上,哈林带小哈利与家人前往微风广场的“贝里尼”意大利餐厅用餐。餐后,哈林耍起宝来在广场上搞笑大喊“哈~利~”,要他别乱跑。记者上前询问哈林是否跟伊能静还有联络、伊是否会回来过年?他闻言有些愕然,板着脸不答话,2度脚步放慢欲言又止,再问他会不会想继续下去或离婚,哈林则直接闪进电梯。

  问哈林大姐曾有报导指伊能静和哈林母亲有婆媳问题,她说:“没有!”此时小哈利天真仰头反问:“什么是婆媳问题啊?”童言童语让大人们不知该怎么回答。

  但哈林昨心情不错,录《百万大歌星》前,提到新专辑首度跟小哈利合唱《小小礼物》,开心说:“我觉得是留作纪念,不觉得很可爱吗?”而小哈利唱酬多少?他笑说:“我平常分批花在他身上那些钱就是酬劳啦!”还说:“儿子只花半小时就录好了,我帮他打200分,是我教他唱的,让他先唱,然后我再录我的部分。”

  伊能静在内地的事业影响不大,在湖南卫视开了谈话性新节目《伊鸣惊人》,另有内地跨年演唱会邀约。黄维德则被搜狐网报导悄悄搬家,日前被发现他回的是今年11月才落成的新公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哈利 | 伊能静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