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亲爱的戴上婚戒吧 细数08新明星婚13最

  无论如何,最完美地给一段感情画上句号的方式永远是婚姻。即便钱钟书先生说过,“婚姻像围城,在里面的人想出来,在外面的人想进去”,但在2008年,一段又一段的婚姻的开始,是娱乐圈为大众的爱情输送的一分信心。这一分对伴侣的承诺,依然拥有无法取代的神圣感……“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重温这些甜蜜炸弹,精彩的时刻一一倒带,它让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幸福感。

  编者按:没有人可以抵抗惯性,过去的一年终需总结。概而括之地说,娱乐圈是一个盛产谎言和废话的世界。但2008年,依然有很多人幸福地“婚”了,遗憾地“走”了,快乐地“跑”了,充满爱心地“捐”了……广州日报“2008娱乐圈名词大起底”自今日起陆续登场,敬请关注。

  最神秘:刘涛王珂

  1月6日,“白娘子”刘涛与27岁身家神秘的新郎拉埋天窗。伴娘有秦海璐(官网)、圈内好友林心如、李心洁等。婚礼上,刘涛宣布退出演艺圈,今后将专心相夫教子。而且在事后公布的照片中,刘涛的丈夫总是不愿意以真面目见人。不过刘涛也体贴地当起了老公的“保护神”:“我一直不愿意过多谈到我的丈夫,是不希望他因为我而成为媒体焦点,影响他的生活。”

  婚礼除了到场明星让人注目外,最拉风的就数那些“婚车”:1辆保时捷、8辆法拉利、3辆兰博基尼、1辆奔驰SLR超级跑车、2辆宾利、2辆劳斯莱斯……不知道的以为又要开车展。据一位自称新郎友人的网友介绍:整场婚礼,准备了两个月,花费了400万元!

  最温馨:蔡少芬张晋

  1月12日,香港红星蔡少芬与内地演员张晋经过两年相恋,在香港举行了婚礼。婚礼上,一对新人激动得几度落泪,被媒体誉为最温馨、最感人的明星婚礼。现场司仪是蔡少芬的好友王祖蓝,他说自己全程没有搞笑,因为“婚礼是神圣的”。而朱茵则唱歌助兴,为她吉他伴奏的正是男友黄贯中。有个细节需要留意,每位宾客在现场都获赠一把白底配上绿色小花的雨伞,上面还印有蔡少芬和张晋的英文名“Ada”和“Max”。原来,这把伞寓意“风雨同路”,表示两位新人和在场宾客永远都是好朋友。大约下午3时30分,陆续有宾客离场,很多人都特意打着伞走出会场,并大赞这份礼物有心思。

  最无所顾忌:王志文陈坚红

  4月1日,42岁的王志文毫不顾忌当天是愚人节,选择在这一天结束了单身生活,与陈坚红在上海举行婚礼。导演黄建新、田壮壮、何平、姜文、孙楠、刘德凯、曾志伟、苗侨伟、朱时茂、巫启贤等好友前来参加婚宴,王志文此次婚宴一共请了约400名嘉宾。在田壮壮的证婚下,王志文说:“我虽然40多岁了,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希望大家能一直把我当成孩子。结婚的感觉太好了!我希望在座的,还没结婚的就赶紧结婚。结了婚的,那就争取再结一次吧!”并以深深拥吻结束证婚仪式。随后,王志文和陈坚红各自换上红色中国传统礼服,婚礼节奏紧促而有序,甚至连传统的“闹洞房”都设计进去。

  最直白:佟大为关悦

  4月17日,演员佟大为在北京迎娶关悦。新郎佟大为还现场发表了爱情宣言:“我觉得今天是我29岁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天,我很想说我和关悦会永远、永远!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确认我一生只结一次婚,这就是我唯一的一次婚礼!”当刘仪伟问佟大为:“你愿意娶关悦做你的妻子吗?”佟大为高声说:“我愿意!我的新娘是我认识的女人中最好的一个。”

  最瞩目:梁朝伟刘嘉玲

  经过20年爱情长跑、历尽无数风风雨雨,42岁的刘嘉玲和46岁的梁朝伟,7月21日在小国不丹举行世纪婚礼。在过百亲友祝福及见证下,结为合法夫妻。这两位娱乐圈的重量级明星在不丹最著名酒店的草坪上,搭起白色蒙古包举行了婚礼。刘嘉玲身穿大红色不丹王室传统服装,挽着梁朝伟,上演了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电影”。当梁朝伟帮刘嘉玲戴上一枚卡地亚12克拉结婚钻戒时,坚强的刘嘉玲终于忍不住流下幸福的眼泪,口中还不断地说:“我很开心,我很幸福!”这个幸福的气氛也感动观礼宾客,王菲这个酷妈当时也流下了眼泪。而王家卫在台上摘掉眼镜时也是眼睛泛红。

  这场备受关注的婚礼由王家卫任总策划人,张叔平负责设计婚纱,大小事均由刘嘉玲处理,婚礼花费2000万港元。

  最重量级:郭台铭曾馨莹

  7月26日,台湾前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与舞蹈老师曾馨莹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婚礼。这场郭台铭的婚宴宾客来头颇大,由连战主婚,马英九夫妇也到场。同时,演艺圈的许多大哥大姐级人物悉数到场,乐坛天后蔡琴更破例唱了几首歌曲助兴。

  最简朴:董洁潘粤明

  两人于9月26日悄悄在北京完婚,黑色传统西装的潘粤明虽然有些木木的,但始终牵着董洁的手,浓情蜜意可见一斑。与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相比,董洁潘粤明的婚礼甚是低调,没有明星朋友撑场,只有亲人到场祝福。

  最奢华:胡静朱兆祥

  9月27日,内地演员胡静和身家50亿元的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在马来西亚举行婚礼,整个婚礼历时5小时,耗费3000万元人民币,被当地媒体称为当地最牛的婚礼。这场婚礼成了马来西亚娱乐界和商业界的头号大事。

  最糊涂:聂远杨光

  9月28日,内地小生聂远与其师妹杨光在北京举办结婚喜宴。王晶、高希希、佟大为、于娜、印小天等明星嘉宾到场祝贺,导演吴子牛担任证婚人。但这对新人喜极而糊涂,婚礼当天,新娘因紧张而忘带结婚证书。

  最多伴娘:陈慧琳刘建浩

  10月2日,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洲际酒店大摆婚宴,顺利完婚。因为和老公相识多年,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浪漫,所以,这对新人也没去度蜜月。不过陈慧琳当日还是穿上超长婚纱,当日她穿的3套新婚礼服价值达千万元,搭配靓丽妆容,顺利成为婚礼上最美的女人。婚礼当日,两位新人仅邀请曾志伟和林晓峰担任司仪,有趣的是这对新人的伴娘伴郎数量之多,阵容之大,堪称是历来明星婚礼的一项纪录。

  最高调:李嘉欣许晋亨

  从他们的恋爱曝光开始,街头拥吻、浪漫就餐、结伴出游、豪华家宴……他们就以这些在旁人看来高调的举动,大方地向世界宣告他们的爱情终于水到渠成——11月23日18时,李嘉欣和许晋亨在许家豪宅中,正式注册结婚成为夫妻。而且两人当着众亲友的面,一口气长吻20秒。整个婚宴花费亿元尽显奢华。

  最低调:朱玲玲罗康瑞

  11月27日,“最美丽港姐”朱玲玲再披嫁衣,和60岁的罗康瑞在新加坡举行“闭门婚礼”,双方家长、少数亲友及林子祥、叶倩文在场见证,宾客以男家亲友为主。宣誓及交换戒指重要时刻,朱玲玲更一度感动落泪。整个婚礼约花100万港元左右。

  最乌龙:梁汉文林文慧

  12月18日,梁汉文在香港举行婚礼,与拍拖10年的模特儿女友林文慧完婚。但戏剧性的是,婚礼期间,恰逢倪震、周慧敏突然传出婚讯,现场记者纷纷撤离,人气受挫的梁汉文仍大方祝福倪震和周慧敏,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 蔡少芬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