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张柏芝再孕三个月 小腹微凸参加谢霆锋庆功宴

[提要] 张柏芝传出怀胎近3个月,将添牛宝宝,前晩她穿上宽松衣服抱儿子谢振轩(Lucas)陪谢霆锋出席庆功宴,一家“四”口相当温馨……[我来说两句]
艳照重创锋芝撑过难关

体态飘孕味的张柏芝前晚抱儿子Lucas小心翼翼下楼梯
体态飘孕味的张柏芝前晚抱儿子Lucas小心翼翼下楼梯

谢霆锋庆功宴中途跑出来抽烟
谢霆锋庆功宴中途跑出来抽烟

张柏芝(中)抱儿子有些吃力,谢霆锋却没帮忙。
张柏芝(中)抱儿子有些吃力,谢霆锋却没帮忙

  张柏芝年初卷入陈冠希艳照风暴,28岁的她人气和事业跌落谷底,索性放弃演艺事业、回归家庭,更力拼第2胎巩固婚姻。

  而她也传出怀胎近3个月,将添牛宝宝,前晩(22日)她穿上宽松衣服抱儿子谢振轩(Lucas)陪谢霆锋出席庆功宴,一家“四”口相当温馨,张柏芝在传出怀孕后首度现身,衣着宽松散发浓浓孕味。

  Lucas已1岁4个月大,长辈频频暗示要张柏芝为谢家开枝散叶,加上艳照风波后,算命师也频频劝她生小孩抢救婚姻,公公谢贤更要她生4个,果然,她圆了老人家梦想,怀了第2胎,柏芝妈也开心认了又要当外婆。

  而张柏芝传出怀孕后,一直深居简出在家安胎,前晚终于露面,带儿子现身力挺谢霆锋主演电影《证人》的庆功宴,直到晚上11时,柏芝抱Lucas先走出餐厅,谢霆锋的助理则不断提醒她小心楼梯,而她刻意穿上宽松上衣遮掩微微隆起的小腹,并用围巾保暖,脚上则换穿Gucci平底鞋。

  她小心翼翼抱Lucas上保母车,全程回避镜头,反而是Lucas天真睁大眼直看镜头,随后上车的谢霆锋心情不错,还向记者祝贺圣诞快乐,但他让有孕的张柏芝抱着儿子下楼梯走在前头,很不体贴。

  谢霆锋曾说会包容老婆的一切,结婚2年更揽下经济重担,每月开销高达172万8千元港币(约735万元台币),不过,他近2年赚进约5552万元港币(约2.36亿元台币),平均每个月可赚231万元港币(约983万元台币),经济情况相当稳定,难怪能豪掷4亿元台币买下香港赤柱84坪的全海景豪宅。

  谢霆锋吸金能力强,演出的《证人》反应很好,前晚举行庆功宴,烟瘾很大的他中途出来抽烟,被问受母亲狄波拉唆使不准继续金援老婆娘家,岳母因此沦落到餐厅当服务生,他笑说:“报导没什么好相信的,这么多年,我不会对这些有任何反应。”

  张柏芝再怀孕,记者昨致电她公公谢贤,他昨说:“我不知道,等她跟我报告啦!”照推算她的预产期是明年7月,会生牛宝宝,明年将届72岁的谢贤笑说:“我也是属牛。”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赤壁下》激情3分钟
·央视元旦晚会节目单外泄 庾澄庆夫妻同台无望
·张茆难忍倪震无情 韩寒被涮 较真讨说法
·剧本不满意本山烦着呢 庾澄庆提伊能静黑面
·米雪爆尹志强求婚 赞周慧敏能包容很伟大(图)
·孝顺郭富城陪妈妈过冬至 熊黛林没份(图)
·崔健改行当导演 董洁挺大肚探班《天安门》
·明星圣诞档来钱快 郑秀文难掩《大搜查》硬伤
张柏芝
张柏芝小腹微凸现身
舒淇
马伊琍产后秘密回京
阿朵
伊能静黄维德在京城
笑死人不偿命
阿娇新自拍曝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