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张茆难忍倪震无情 暗示有“更凄凉事情发生”

[提要] 张茆身分被大起底后,她已将博客的照片与文章完全删掉。同时,自称是“张茆”的博客又陆续出现,大部分转载了张茆的照片以增加点击率,多个张茆写出“血泪笔记”……[我来说两句]

张茆在博客中写到:难道非要有更凄凉的事情发生你们才放过我么?
张茆在博客中写到:难道非要有更凄凉的事情发生你们才放过我么?

  倪震与周慧敏明年1月初举行婚礼,连日来,两人“隐居”在金山花园避开传媒追访,Vivian在家中为倪震做饭、玩猫等出嫁。撮合倪震与Vivian结婚的“红娘”张茆似乎人间蒸发,有说她逃返海南老家,但又传她现身北京三里屯。

  张茆身分被大起底后,她已将博客的照片与文章完全删掉,只留下表达心情的歌曲《Shut up and let me go》。同时,自称是“张茆”的博客又陆续出现,大部分转载了张茆的照片以增加点击率。在众多张茆的博客中,以名为“张茆的日志”最红,该博客于12月10日才建立,连续刊载了多篇以“张茆身分”写出的受伤害感受,真伪难辨。

  在张茆的一个博客中,目前有10篇文章,网主紧贴着倪震与周慧敏的报道而作出回应,当中包括自辩无意加入娱乐圈、外界不要再围堵她。而在最新一篇短短数十字文章中写上“我快崩溃了……所有的语言,已经没有价值,难度非要有更凄凉的事情发生,你们才放过我么?”张茆所指的“更凄凉事情”,令人联想到自残之意。

  另一个自称“张茆”的博客更骇人,声称留下“血泪笔记”,“我不在你的世界了,我消失了,你与V会开心地活下去!我不会再笑。”博客中更刊载一张疑似手部有伤痕的照片,手腕位置留有旧的伤痕,但没见到双手主人的样子。不过,有关博客的回应中,有不少网民踢爆这是“假张茆”的“杰作”。

  倪震与张茆于12月6日深夜,在中环的酒吧激吻引发连串分手、结婚事件,张茆为避追访而向城市大学请假,逃返内地,至今未有现身。张茆在海南的老家被传媒围堵,连日来只有张母出入。张茆唯一正面向传媒发言是12月18日,即是倪震宣布与周慧敏结婚当日。张母形容张茆为倪震娶周慧敏哭得死去活来,几乎崩溃,“周小姐受伤害,我的女儿也受伤害……我怕她活不了”。张母的说话似担心张茆会做傻事。

有报道指周慧敏倪震10年前已经注册结婚 资料图片
有报道指周慧敏倪震10年前已经注册结婚 资料图片

  另一方面,有周刊报道倪震与周慧敏早在10年前已在旧金山注册结婚,记者向倪震好友麦玲玲求证,她笑说:“我怎么知道他们结婚没有?不过以我认识的倪震,我不相信。”麦玲玲表示Vivian一向称呼倪匡与太太为“阿爸阿妈”,她也曾误会倪震与周慧敏已结婚,也曾向倪震求证,当时倪震对她说结婚与生子是不能隐瞒的,迟早被发现。而周慧敏经理人陈先生回应时指出,传闻太多了,令人匪夷所思。


请为你赞同的网友言论投票:

  我们这个崇尚道德尚了几千年的国度,推波助澜,汪洋浩荡,摧枯拉朽是它的常态。结果都是强势的越强,弱势的越弱。全然不顾那个“小三”是从我们的社会中走来,不过是个涉世未深,爱慕虚荣,崇拜物质,有点自恋的女学生,这样的女孩平常真实,满街上一抓一大把!   by 搜狐北京市网友 IP:219.237.203.*投票

  怪就只能怪男的花心. 这社会上随大流的人多的是,自问谁可以保证自己的的爱是像矿泉水那么的纯,胡说八道就随别人去吧! by 社区用户:狗狗史諾比投票

  社会就是男女不可能平等,说什么小三?难道没有张倪就不会出轨?难道存在一个女人就是倪出轨的原因?真可笑!主要是倪的责任。正所谓牛不喝水按不低牛头!   by 搜狐贵港市网友投票

  现在的女的为了名利什么都可以不要!!脸面,名节在她们眼中算个屁呀!!!! 鄙视!强烈鄙视!   by 搜狐洛阳市网友投票

查看结果  [我有不同意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麦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