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剧组的故事》 > 新闻

《剧组的故事》成为09年最受期待的情景喜剧

《剧组的故事》
《剧组的故事》

  作为情景喜剧史上的开山之作《我爱我家》成为了不可超越的经典,而英达的英氏影业也正式将这种从美国移植来的剧种引入了中国。此后,英达、英壮更一发而不可收拾的拍摄了《候车大厅》、《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等情景喜剧,这也让英式喜剧成为了国剧不可或缺的一大类型。

  这次由英壮执导的情景喜剧《剧组的故事》由于题材新颖、演员阵容强大也成为了09年最受期待作品,该剧云集了巩汉林、金珠、英壮、李琦、雪村等众多大碗笑星。《剧组的故事》从一个普通电视剧组里发生的故事,辐射到整个中国影视圈,影视圈里一些有代表性的事件和人物,本剧将以幽默诙谐的笔触给予一一影射和调侃,对影视圈很多害群之马的不良行径也将给与揭露和批判。

    像无聊炒作、选秀造势、一夜成名、跟媒体打官司、明星广告代言、绯闻、潜规则、影迷追星、骗拉赞助等等都是我们重点关注和嘲讽的对象。将通过一幅幅让人啼笑皆非、忍俊不禁的世俗风情画卷,展示出影视人五彩缤纷的精神风貌,让观众了解影视圈鲜为人知的有趣故事。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壮 | 英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