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采桑子-妻室儿女》 > 最新动态

北京电视台开年大戏花落《采桑子—妻室儿女》

《采桑子—妻室人家》主创

主演:张嘉译 陈小艺

  搜狐娱乐 “独播剧”、“定制剧”的概念热过一轮后,“开年大戏”成为电视台的最新杀手锏——22日,北京电视台的开年大戏揭开面纱,由陈小艺、刘佩琦主演的《采桑子——妻室儿女》将于元旦登陆BTV的荧屏。

娜仁花
演员娜仁花

  34集电视连续剧《采桑子——妻室儿女》系根据获得鲁迅文学奖的著名作家叶广芩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描写了满族皇室宗亲金载源和他的十四个儿女近百年来的命运沉浮,故事从清王朝覆灭前后开始,把一个皇室宗亲世家的演变及与现代社会的溶合之中紧密联系,形象地折射出中国近百年来的历史风云、社会生活的变迁及传统文化的嬗变。

  同时,该剧是成功执导过《便衣警察》、《四世同堂》的导演林汝,阔别荧屏16年后的复出之作,陈小艺、刘佩琦等人与她均有过数次合作,包括评书演说大家连丽如在内,均是冲着导演的金字招牌而来:“没怎么看剧本,就是看着导演的名字就来,事实证明,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采桑子 | 陈小艺 | 刘佩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