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演技精湛 《金耳环》收视飘红

王丽坤
王丽坤

  自海岩剧《金耳环》上星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继在沈阳地方台播出,收获收视冠军后,又在安徽、浙江、江苏、贵州四大卫视狂扫收视排行榜——四家卫视收视率同进全国收视排行前十名。像《金耳环》这样四家卫视同时开播、同进全国收视排行前10强的情景并不多见。

  据了解,在这部被称为是海岩转型之作的亲情大戏中,新晋玉女掌门人王丽坤所饰演的悲情姐姐陆保珍始终贯穿着整部剧,让人印象异常的深刻,对弟弟的爱,对丈夫的执着,对子女的爱,以及对整个家庭和父母的依恋,众多亲情因素在饱经沧桑的陆保珍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也被王丽坤诠释的无可挑剔。

也许到了后期,我们再也看不到了王丽坤青春靓丽的一面,取而代之是满脸的憔悴和苍老,但这更能打动观众,更能体现出其扎实的演戏功底。

  据悉,在《金耳环》在各大卫视争先热播的同时,王丽坤主演的另一部年度大剧《血色迷雾》也在各地播的火热,收视率一直稳居前三甲。而王丽坤早期拍摄的武侠巨作《七剑下天山》也重登央视,也让我们重温了下王丽坤的侠女风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海岩 | 陆保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