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白玫瑰”胡靖钒帅气妩媚另类风情写真

帅气洒脱
帅气洒脱

摩登佳人
摩登佳人

温婉俏皮
温婉俏皮

  日前,有“年代戏女皇”美誉的胡靖钒拍摄了一组集合了帅气与妩媚的另类风情写真——俏皮的黑色礼帽、线条硬朗的小西装、再加上妩媚飘逸的白色雪纺衬衫,为她特有的温婉气质增添了简约有型的摩登风味,两种风格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再加上胡靖钒极具表现力的肢体语言,独特魅力令人惊艳不已。

纯真迷茫
纯真迷茫

黑白诱惑
黑白诱惑

  个人风格鲜明出众的胡靖钒,一直以极具东方女性的含蓄之美为观众所熟悉和喜爱。在即将到来的12月26日、27日,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在北京北展剧场上演周岁第四十九场和第五十场的“庆典演出”。其中,“红玫瑰”由著名影星秦海璐饰演,而胡靖钒的“白玫瑰”将再度为京城观众展现她极具韵味的旗袍扮相以及生动细腻的精彩演技。在表现“白玫瑰”孟烟鹂压抑的情感世界时,胡靖钒还特别设计了一些黑色幽默的情节,将人物丰富、复杂的内心世界表现得生动细腻,张弛有度的表演被称赞为“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女性心灵的成长”。

  观众对胡靖钒的旗袍扮相并不陌生,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便是著名导演田壮壮执导的《小城之春》,在其中出演女主角“玉纹”,令人印象深刻。她温婉古典的外型、清新脱俗的气质、自然大气的表演风格,被合作过的导演称赞是“年代戏当仁不让的女主角”,还被网友推选为“最像张爱玲笔下女子”。此次的另类风情写真,不仅让人看到了“白玫瑰”胡靖钒不同于舞台上的妩媚与帅气,还展示出她强烈的个人魅力和驾驭不同角色的超强可塑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靖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