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申获封“优质偶像” 得奖感谢李少红

李少红导演和林申
李少红导演和林申

林申上台领奖
林申上台领奖

林申获封“年度优质偶像”
林申获封“年度优质偶像”

  昨晚(12月22日),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明星应邀盛装出席,共襄盛举。当晚36个奖项也分别各归其主。其中,在热映贺岁片《爱呼2:爱情左右》里有突出表现的“天蝎座型男”林申,成功在何润东、夏雨等众有力竞争者中突围,拿下了“红人榜年度优质偶像”奖。在林申简短的得奖感言中,他首先感谢的就是自己的恩师兼干妈——李少红导演。

  选择当演员 亲妈泼冷水干妈力挺

  林申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但是生在电影世家、从小在摄影机前长大的他,别人眼中那些神秘的摄影棚,对于他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尽管影视圈金牌制片人李小婉是林申的妈妈、著名导演李少红是他的干妈,但家人却没有刻意培养林申去做一个演员,而是把他送到了国外,攻读金融管理。

  在国外读书期间,林申对未来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而从小在蜜罐中长大的他,忽然发现独处社会并不像在家里一样,想干嘛就干嘛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茫然与困惑。那时候,林申开始大量地接触国外影片,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好莱坞演员们,通过电影来塑造不同的人生。“原来电影可以给我这样一个自由的空间,让我实现不同的人生梦想”,自己出生电影世家、从小在电影环境下长大,于是林申认为当演员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达到的目标。不过这一想法遭到了制片人妈妈的反对,成功捧红过陈坤、周迅等国内一线演员,李小婉却并不看好自己的儿子。然而她的默契搭档李少红导演,对此却持相反意见。

  在电视剧《橘子红了》中,李少红导演给了林申首次表演的机会,饰演了古沛帆一角。然而这次经历却让林申对自己有了重新的审视,“在《橘子红了》中我表现很差,常常是做着动作就忘了说台词,说着台词又忘记了手上的动作。我才发现原来演戏是这么难!”

  从场记做起 林申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橘子红了》的失败,让林申决定一切从零开始,他回到摄影机后从场记做起,“我要用两年的时间,把科班演员大学四年的东西全部学会”。在李少红导演的调教下,几年间从场记到副导演,又从幕后回到台前。《你在微笑我却哭了》让林申首次获到了片场工作人员的掌声,当他打电话向妈妈报喜时,却依然被泼冷水:“那是人家安慰你”。直到自己主演的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了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天地真情》中终于靠演技征服了“挑剔”的妈妈时,李小婉特意打电话向儿子郑重道歉:“对不起,是我看错你了”。

  在之后的电影《门》、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中,林申得到了李少红导演的精磨,演技也在步步提升。在今年的贺岁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的十二位型男中,林申“京范儿雅痞”风格十分抢眼,精彩的表现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年末的BQ红人榜颁奖盛典,林申成功在何润东、夏雨等众有力竞争者中突围,拿下了“2008BQ年度优质偶像”奖。

  李少红导演曾有过这样的预言:“林申到了三四十岁时,演戏会相当有味道”。从BQ的潜力红人到优质偶像,林申用了2年的时间证明自己,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能够再次证实李少红导演的预言,我们拭目以待。(文/Nine)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李小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