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数荣膺“年度艺术红人” 戏剧演出再受肯定

陈数荣膺“年度艺术红人”

陈数荣膺“年度艺术红人”

  BQ2008红人榜颁奖典礼于12月22日晚在北京隆重举行,娱乐圈、体育界的各路明星纷纷闪亮登场。凭借话剧《日出》成功扮演陈白露而风靡全国话剧舞台的陈数被评为“年度艺术红人”。

  通过为期数月的网络评选并综合专家评审意见,“红人榜”评选出2008年在体育、时尚、慈善等各个领域的红人代表,在去年红人榜单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年度艺术红人”奖项,而凭借在话剧《日出》中的精彩演出,有“中国第一大青衣”之称的陈数众望所归地夺得这一奖项。

  手捧“年度艺术红人”的奖杯,陈数首先感谢BQ红人榜的厚爱以及BQ读者的信任,陈数表示,“2008年对于他而言,是属于《日出》的一年,属于陈白露的一年,”为了这部话剧,陈数推掉了60多部电视剧和若干商业活动,但由此换得大家的认可,她认为很值得。

  在电视剧领域和话剧舞台获得双重成功的陈数进一步巩固了她作为演技派明星的地位。在不久前举行的“剧变中国——改革开放30年电视剧评选”活动中,陈数在《暗算》中扮演的陈依依被选为“30年十大经典人物”。陈数表示,希望09年在大银幕上获得突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白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