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棒棒堂”来沪宣传不忘调侃范玮琪

  携第二张专辑《黑糖群侠传》,台湾新生代人气偶像团体“棒棒堂”昨日来到大拇指广场上海好乐迪举行签售会。面对热情的歌迷,“棒棒堂”成员连夸上海是福地,“感到很亲切,再次看到这里的歌迷就好像见到了很久不见的老朋友一样。
”今年8月底从“模范棒棒堂”毕业的他们,谈到堂主范玮琪,依然是一副“没大没小”的样子,“只有黑人哥才要她吧,这么"平坦"的身材。”

  昨日几人甫一亮相,歌迷的尖叫声就险些将屋顶掀翻,相比第一次来上海时的青涩,几人已经可以完全放松地在现场大展主持搞笑功力,爱搞笑的威廉解释他们能够“放开胆子说话”是因为“装熟”。从台湾ChannelV制作的“棒棒堂男孩”出道的几人,虽说还只是新人,但在节目中一直“嘲笑”堂主范玮琪的身材,就算如今正式毕业了,也没打算放过她,“只有黑人哥才要她吧,这么"平坦"的身材。”队长獒犬还爆料,今年范玮琪在台北的演唱会上,虽然黑人(陈建州)没有再次上演求婚戏码,但在庆功宴上却在几位男孩的起哄下要跟范玮琪当众接吻,搞得范玮琪害羞脸红。

  据悉,此次签售会几人一共签完了整整2000张专辑,因为天气寒冷,两个小时下来成员们的手都又冷又麻,“戴了手套签字不习惯,(我们)只有不停顿、拼命地签,(手)才不会冻僵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玮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