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被曝做生意赔钱:投资灯泡伤眼遭投诉

  当地时间6月28日晚,台湾宗艺天王华语男歌手吴宗宪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大剧院,为募捐演出展歌喉。全场坐无虚席,到场3000多名观众为中国四川震后重建校园,募捐款近10万美金。中新社发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康康昨日参加《舞林大会》的第八期节目的录制,大爆吴宗宪的料:“他把主持赚到的钱全都赔到了生意里,野心太大是他一直赔钱的主要原因。
"

  十多年前康康签约吴宗宪的公司,最早是歌手出道,现在倒在台湾综艺界闯出了一片天地。台湾综艺界有“三王一后”:大哥张菲、二哥吴宗宪、三哥胡瓜和一姐张小燕,在最近的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上,吴宗宪由第一跌到了第二,胡瓜一跃成榜首,康康对此是这样解释的:“现在经济情况那么差,菲哥和宪哥又都不肯降价,很多活动和节目当然就不敢请他们啦。”经济不景气,吴宗宪主持的节目也由八个减少为六个,“宪哥很大牌啦,他主持的费用太高,很多节目请他去主持的话,制作费用的一大半就没了。”

  康康又爆料,吴宗宪“减收”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他野心太大去做生意:“宪哥野心太大,喜欢做生意,把主持赚到的钱又赔到生意里。他做的生意千奇百怪,买过电视台,开过餐厅,最近在做灯泡生意,可是他做的灯泡太亮又被人投诉伤害眼睛……”康康总结说:“吴宗宪野心太大是他一直赔钱的主要原因。”康康做节目一直被吴宗宪当做调侃对象,两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合作了,是不是关系不和?康康否认:“我和吴宗宪没有不和啦。”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康康 | 胡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