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打造“东方泰坦尼克” 杨紫琼宋慧乔加盟

  “东方泰坦尼克号”来了!十年前一部好莱坞的《泰坦尼克号》令无数善男信女热泪盈眶,男女主人公在那艘豪华邮轮上发生的爱情感人肺腑,船头“展臂飞翔”的动作被奉为经典。十年后的今天,导演吴宇森联手杨紫琼,将打造“东方的泰坦尼克号”——《1949》。杨紫琼公司的旗下艺人、香港资深男演员郑浩南昨日来沪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节目录制,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不但透露了自己也是《1949》的男主角之一,并详细揭秘了关于该片的筹备故事。

  “东方泰坦尼克”,有气派,还要“做旧”

  多年过去,《泰坦尼克号》的情节和台词仍被奉为经典,该片至今仍保持了难以撼动的票房纪录。记者日前在采访来沪参加《闪电星感动》节目录制的谭耀文时,曾得悉他正积极筹备吴宇森的大片《1949》,而该片是以上世纪30年代为大背景,是一部战争题材的影片。他透露,该片原定今年12月就开拍,但因为有太多海陆空的“大家伙”需要精打细磨,因此把开拍日期推迟到明年6月。与谭耀文同属杨紫琼星城公司的男演员郑浩南昨天接受专访时也爆料称,自己也是该片的男主角之一,“明年我有两部电影要在上海拍摄,其中一部就是吴宇森导演的《1949》,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一条船上的故事,而导演要将这艘船打造成东方泰坦尼克号。”郑浩南透露,吴宇森在这艘故事主要发生地的船上砸了千万重金,并非一定要与当年好莱坞的“泰坦尼克号”比奢华,而是要还原那个时代背景下的巨轮风采,“这艘巨型游轮上可谓应有尽有,导演既要表现出气派,又要做旧的感觉。”尽管《赤壁(下)》即将上映,但因为上半部票房成绩喜人,吴宇森丝毫不担心下半部的宣传,而将全部心思都投入在新片《1949》的筹备上。

  与杨紫琼同船,宋慧乔要“加强体能”

  郑浩南向记者透露,《1949》主要以描写感情为主,“故事讲的是在这艘船上发生的三段生离死别的感情故事。一共有三男三女的主演。”据悉,三位男主角分别由张震、谭耀文和郑浩南挑梁,相比之下,倒是女主演的阵容更为强大,郑浩南透露,目前已经确定的两位女主演是“老板”杨紫琼和公司刚签下不久的韩国艺人宋慧乔。“宋慧乔当然是有不少感情的戏份,但并不是和我,我主要是和杨紫琼小姐吧。”虽然杨紫琼和宋慧乔的身份尚不确定,但“同船渡”的两人可能难免要为爱情发生一些你争我夺的场面,就像之前谭耀文所说的,自己可能要和张震、宋慧乔上演“三角恋”。宋慧乔因为对那个年代背景并不十分了解,目前正在“恶补历史”,并且也在努力学习中文,希望借《1949》打入中国市场。据悉,杨紫琼也给了宋慧乔不少帮助,特地提醒宋慧乔这几个月多多运动,加强体能,可能有打戏。据谭耀文透露,所有主创中只有宋慧乔被允许用配音,此外其他人都必须自己开口说台词。这对谭耀文来说也算是不小的考验了,“普通话太难了,我最近特地报名了普通话班,加强培训。”

  梁洛施加盟?吴宇森尚未拍板

  既然是三男三女的演员阵容,那么除了宋慧乔和杨紫琼之外的另一个女主演会是谁呢?郑浩南昨日谈到这一话题时欲言又止:“还有一个女演员还没完全确定,但应该大家也可以想到的吧。”记者之后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自从《木乃伊3》的初次合作之后,杨紫琼对梁洛施“宠爱有加”,努力为梁牵线搭桥接洽新片,而《1949》也是备选之一。

  尽管曾放言“签约梁洛施还不是时候”,但杨紫琼还是很看好要梁洛施的发展前途。因此曾与导演吴宇森沟通,试图让其同意梁洛施出演此片。但因为角色本身可能并不完全适合梁洛施,洋气的她出演一个上世纪30年代背景下的女性可能“不伦不类”,吴宇森心存担忧,尚未拍板。然而,看在杨紫琼亲自出演,宋慧乔强力加盟的面子上,吴宇森同意梁洛施出演的可能性也不小。林艳雯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杨紫琼 | 宋慧乔 | 郑浩南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