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红雷自曝将演孔子 九成网友不答应(图)

  12月15日,“2008星光大典”在北京举行,孙红雷凭借在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中的精彩表演,成为“内地年度电视男演员”,随后又获“年度最具突破电影演员”的称号,双喜临门。中新社发袁方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只打雷不下雨的胡玫新片《孔子》传出惊人消息,因《梅兰芳》成功扮演邱如白的孙红雷将出演这位一代圣贤,这是不久前孙红雷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在主持人何东的“循循善诱”下自曝出来的。
但是在之前孔子男主角竞选者名单上只见陈道明、梁朝伟和濮存昕等人,并未见“雷哥”大名。网友对此变故很惊讶,认为扮演硬汉出身的孙红雷演孔子欠妥,90%以上的网友都持反对意见。当天晚上,记者致电孙红雷经纪人王小姐,她却对孙红雷扮演孔子予以否认。

  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孙红雷透露,他有可能接演胡玫导演的史诗电影《孔子》中孔子一角,并提出对表演的具体设想。孙红雷称:“如果我去演孔子的话,首先我就会让他落地生根,我把他从神坛上请下来。”“只有真实了,落地生根了,孔子才能真正地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目当中,才能称其为文化”。

  昨日,孙红雷的“自曝”在网上引起争议不断,首先最初的《孔子》男主角候选名单上并未出现他的名字,之前民众呼声普遍推荐稳重老到的陈道明扮演孔子;其次,孙红雷形象太过硬朗,演绎孔子这位儒学宗师显得反差很大,支持孙红雷扮演孔子的人几乎没有。有网友说:“孙红雷演孔子实在是很吻合他姓名中的最后一个字。”昨晚记者向孙红雷经纪人王小姐求证时,对方予以否认,听上去她很惊讶,不断问记者:“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当她得知是孙红雷自己说的后,她沉默了下,接着说:“没有的事,我们现在不回应这个问题。”随后王小姐匆匆挂断了电话。记者杨帆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孔子 | 陈道明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