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单身过圣诞 阿Sa让郑中基送礼折现(图)

因合作成好友,阿Sa和林俊杰交换礼物提早过圣诞。

  中新网12月23日电蔡卓妍(阿Sa)日前和林俊杰互送圣诞礼物,阿Sa自爆会送礼物给郑中基;而单身的林俊杰也不觉孤单,因有机会与徐若瑄到美国登台!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阿Sa和林俊杰今年以情侣姿态合唱情歌,虽然没有擦出爱火,却成为好朋友。二人分别在圣诞节各有工作,故早前相约提早欢度圣诞节,林俊杰更捧住大推礼物送给阿Sa,得伊人开怀大笑!

  阿Sa和林俊杰在《小酒窝》MV中不乏亲密接触,但从来不担心传绯闻,因为二人早已“心有所属”,问到会否送礼物给郑中基?阿Sa笑说:“总之是朋友都会送啦!不过今年经济不好,大家不要送礼物给我,送钱给我就好啦!”谈到新一年工作大计,她表示明年初会到台湾拍偶像剧和其它电影工作:“其实我最想去第三世界地方探访,从中体验生活。


  失恋的人最爱用工作麻醉自己,而林俊杰庆幸今年圣诞节能在工作中度过,他说:“我要和徐若瑄到拉斯韦加斯登台,她是我的好友,到时大家一起庆祝,我更希望当地会下雪,能过一个白色圣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徐若瑄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