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度香港小姐选举 > 新闻报道

港姐张舒雅抱病退选“华姐” 陈倩扬下月出战

陈倩扬在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陪同下见记者,宣布下月参选华姐。

  七月二十日,香港小姐冠军张舒雅(中)与亚军陈倩扬(左)、季军马赛与传媒会面及畅谈获奖感受。二十二岁的张舒雅身高一米八,是2008年度的香港小姐总决赛全场最高的佳丽,目前是在校学生。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3日电无线正式宣布应届港姐张舒雅因健康理由未能出赛角逐《国际中华小姐》,决定由亚军陈倩扬代表香港出征,这乃继1988年李嘉欣因健康问题未能代表参加“环球小姐”由亚军代替参选环姐后,陈倩扬亦成为首位港姐亚军出赛《国际中华小姐》。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昨日已收到张舒雅的医生报告,她因身体有问题需休息一段时间,所以不能出赛,碍于病情涉及私隐,不便公开披露,无线经过专业人士了解,决定让张舒雅静心休息,临危授命由刚从南非参赛完“世界小姐”的陈倩扬代替,原本为张舒雅准备的服装便要重新为陈倩扬赶工。

  报道指出,无线也会与张舒雅的家人保持联络,希望她休息一个月后便可正式重投工作。陈倩扬可说有“选美命”,她于半年间便要参与三个选美竞选,她表示:“很难得有这种机会,之前选"港姐"和"世姐"都不是太大压力,凡事看缘份。问她有否慰问张舒雅?陈倩扬说:“在南非期间有互通msn,也知对方有些不适,之后回港没有持别去探她,也不想打扰她休息,(对方是否情绪出现问题?)我不知道,没有谈这些,印象中她是开心女孩,(她知你代替出赛?)应该知道,我们未有时间坐下来沟通,(不关心她吗?)不是,因自己都要准备"华姐"的事,稍后便会关心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倩扬 | 张舒雅 | 曾醒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