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绿色短裙配金色披肩亮相 衬托曼妙身材(图)

  中新网12月23日电昨日,一年一度的BQ红人榜在京举办。甄子丹、陈好、李宇春、段奕宏、田亮、佟大为、韩庚、黄磊、BOBO等各界当红明星均到场助阵,恭祝北青周刊每年一度的盛事。北青周刊作为业内少有的集健康、好看于一身,并且发行量始终在全国名列前茅的刊物,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而BQ红人榜作为北青周刊的年度盛会,其影响力和权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

  颁奖礼当天,作为压轴红毯的嘉宾,陈好一袭绿色雪纺裙配金色披肩的妆扮,一踏上红毯就引起两边FANS的尖叫。
也谋杀了在场记者无数菲林。陈好当天的打扮看得出颇用了一些心思。单肩带的绿色雪纺裙,只有肩带部分以金色亮片作为修饰,衬托出陈好曼妙的好身材。外边选择同色系的长碎披肩,边上同样搭配了亮片和碎钻,造型感十足。

  当晚陈好领取的是"年度魅力红人"奖项。由于陈好今年一年在影视、音乐方面颇多建树,慈善、时尚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因此主办方给与陈好这个能够综合概括艺人成就的奖项。登台陈好首先感谢主办方第二次颁这个奖给她,也笑言自己和北青是老朋友了,能够得奖很开心。接受采访时,陈好也不忘宣传了自己刚刚开始全国放映的新戏《纸醉金迷》。据悉,陈好结束这几日的活动,将继续马不停蹄地赶回《三国》剧组完成自己的戏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