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凯瑞回归喜剧路线 北美票房夺冠

  一场罕见的暴风雪殃及北美票房,从西雅图到纽约,由于天气原因影响观众出行,《好好先生》、《七磅》、《浪漫的老鼠》等新片上座率不高,金·凯瑞的喜剧片《好好先生》以1816万美元勉强获得票房冠军,而“票房之王”威尔·史密斯的文艺新作《七磅》甚至只能收获1600万美元,屈居第二。


  上周北美整体票房总和仅8200万美元,跟去年同期的1.5亿美元票房差距甚大,直降45%。2008年好莱坞有可能无法超越2007年年度票房纪录而是持平,目前2008年票房累积到91.3亿美元,而去年总和是91.6亿美元。

  “橡皮脸”扮迈克尔·杰克逊

  “喜剧之王”金·凯瑞近年一直想转换自己的喜剧戏路,不过几次尝试都不太成功,惊悚作品《灵数23》票房口碑都失败。而在新片《好好先生》中金·凯瑞决定回归观众待见的喜剧题材。虽然属于2000万片酬等级明星序列,但金·凯瑞这次没有收片酬,而是从票房中分成,没想诚意举动竟碰上了票房低迷的打击。

  影片中,金·凯瑞饰演的男人,因为对任何人都拒绝,得罪不少朋友,遭受失恋打击后他大彻大悟,于是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承诺对任何人提出的要求都说“好的”,由此引发一系列笑料。

  金·凯瑞的喜剧表演以“橡皮脸”著称,表情夸张一向是一大看点,《好好先生》中他也有类似表演:他跟对面办公室的人比拼谁的鬼脸更出彩,最后金·凯瑞使出了绝招,用透明胶布把自己的脸绑得像迈克尔·杰克逊一样!同样遭到恶搞的还有哈利·波特,在一次化妆晚会上,金·凯瑞把自己打扮成哈利·波特的样子,不但额头上画了那道著名的伏地魔伤疤,而且还穿上了魔法学校的校服,只不过这套校服很短小,高大的金·凯瑞穿着腹部露出白衬衣、袖子短至肘部的马甲,看上去十分滑稽。

  威尔·史密斯成绩创6年来新低

  对比之前《幸福来敲门》的2654万美元的首周末成绩,威尔·史密斯这次《七磅》的1600万美元首周末成绩显得很丢人,这也成为2002年以来威尔·史密斯作品的最低纪录,一向票房强悍的他也不得不屈服在暴风雪之下。

  威尔·史密斯的这部新片依旧承袭《幸福来敲门》的悲惨路线,威尔·史密斯的角色一开始相当失意:妻子去世之后,威尔·史密斯意志消沉,准备帮助7个陌生人解决难题后自杀。后来,他中途遇到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人,受到精神鼓励后,他的想法开始发生变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 史密斯 | 威尔 |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