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耀文受“倪周”启发 将送洗衣板给“准新人”

  前日,曾凭借《野兽刑警》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香港演员谭耀文做客《闪电星感动》,积极为公益出份力。一直以好好先生著称的谭耀文,受近期“周慧敏和倪震分手后又闪婚”事件的启发,在录制爱心换物环节时,欲将换来的一块洗衣板送给一对准备结婚的恋人,理由是:“这是女人惩罚男人最好的办法,跪在上面认错。


  从恋爱到结婚生子,谭耀文经历了九年,他表示守住感情的秘诀就是忠诚。有了妻子的支持,谭耀文也可以安心拍戏,他透露即将加盟吴宇森明年制作的电影《1949》,“我会出演一名军人,宋慧乔出演女主角,我们会有不少对手戏。”目前,谭耀文正在加紧操练普通话,“因为所有的对白都要自己说,之后还要进行体能训练,在形象上更像一名军人。”记者李云灵实习生 李依娜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